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巴陵鬼话:2010年 11月2日

(2010-11-06 06:05:55) 下一个
今天上午,我同老伴在菜地挖地瓜。张超群从深圳来电话。他说:关于郑青原的文章,我还有话要说。
我说:我不在家,不便记录,下午再来电话吧。
中午,徐先生请我在华瑞宾馆吃饭,喝黄酒,古越楼台20年陈酿。微醉,入睡,3点半,被张超群的电话闹醒,忙起床,作记录。
下面是张超群在电话中说的话。
郑青原的《沿着正确政治方向 积极稳妥推進政治体制改革》这篇雄文,用干瘪的说教,把一场事关中国前途与命运的政治改革引入到改小不改大、改下不改上、改地方不改中央、改别人不改执政党自己的歧路上去了。这是一个把执政党推向死胡同的馊主意!
推动政治体制改革,这是保证共产党长期执政的良策。小打小闹的改革,只打雷不下雨的改革,都是歪策。一句话,政改动,执政党兴;政改止,执政党亡。清王朝,首而中学为体,西学为用,只引进西方科学技术,沾沾喜于自己的皇权政治;继而固守祖宗之法不可变,用屠刀反对变法;再而允诺立宪,但不立刻兑现;最后落得个孤儿寡母被扫地出门。
清鉴不远,当引为戒。
郑青原的文章代表了一党专制。保守派顽固反抗,垂死挣扎。我们革命派不要为其气势汹汹吓倒,要风雨无阻,勇猛向前。
清朝末年,朝廷还有派出五大臣出洋考察西方的允诺,10年后又有立宪的亮丽举措。气魄不能说不大,可惜迟了。
我们希望共产党不要听郑青原的胡说八道,歪理邪说。应该学习西太后,搞点实在的东西,比如:派人出去考察,允诺多少年内正式启动政治改革……有这点明智吗?有这个雅量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