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巴陵鬼话:2010年 11月25日

(2010-11-27 08:10:56) 下一个
▲zou先生请庞大师和我吃午饭。在餐桌上随便聊天。我忽然记起一件事:两个朋友在闹矛盾,时间有个把月了,我出面调解无效。我很希望他们能够好说好散,不要成仇人。但结果如何,真难讲。我请庞先生占卜。
庞递给我三枚铜钱。我默想两个朋友的形象,约分把钟后,便开始摇卦6次,得豫之恒卦。
庞断曰:六合卦。一、宜于协商、协调。二、为钱的事,数额十分巨大。三、内伏令卦,呻吟之象:一方很不顺、叹气、呻吟。此事变化大,反复多。四、官空:官方不会升堂,即说官方不会理睬。五、化为恒卦,一方信心坚定,非要达到目的,但时间较长,明年一月五日前难有结果。
庞说:被动的一方,可能要失大财。失财免灾。调解对双方都有利。你还得为这两个朋友操心。
庞说的自是有理,或说很准。但会究竟如何,那只能等最后的结果。
占卜是很有意思的游戏。
▲11月18日,李锐网被关闭,至今已是第8天。我两次与野火都没联系上。昨天晚上8点钟,老汉从益阳来电话。他说:这次上面动作很大,态度坚决,非常强硬。中国要崛起,要排除左和右的干扰。这次对左派和右派同时打压。“乌有之乡”有4个人送去劳教。逼“炎黄春秋”的杜导正退修。“南方都市报”被整顿。关闭李锐网是因为你的“巴陵鬼话”。你的日记点了中央的名字……上李锐网的人虽然不多,但是监控的级别有蛮高。你是在上面挂了号的重点人物。在关闭头几天说:这次关,就是永久的了,再也打不开了。但,昨天和今天,两次通知:要野火送身份证重新办手续,搞实名制。究竟会如何,还不知道。只能等等再看。
我说:“巴陵鬼话”只是讲了点真话,是实录我的活动。而我的活动都是共和国宪法允许的。有什么问题?明明是当局违宪了,侵犯公民权益了,怎么反咬一口?极权下无理可讲。天太黑了!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