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巴陵鬼话:2010年 11月16日

(2010-11-20 08:59:23) 下一个
今天上午,刘超先生来我家,同我交谈他在上海两个多月的见闻。他打开手提电脑,向我展示一些资料。令我开眼界。我对小刘说:你是以真诚取得对方的信任。合作有了好的开头。但愿获得成功。刘超说:这两年,我觉得自己办事很顺利,得心应手。而这是因我接触佛教后……中午,我们一起吃饭。
刘超的小女儿上小学五年级,很可爱。我和小刘相识时,他的女儿才两岁,非常机灵、漂亮,特别逗人喜欢。每次见面,她就主动伸手要我抱,要我带她隔着窗户看外景:马路上的汽车和行人。一段时日后,有一天,这小女孩一见我就哭,就回避。刘超和我都感到奇怪:这是怎么回事?小宝贝为什么怕见我?原因不得而知。此事留给我很深记忆。
后来,我同了果法师聊天,讲到一些奇异现象。了果说:人是有天目的。天目的位置在双眉之间的“印堂”处。小孩生下来天目是开的,随着年龄的增长,小孩天目便关闭。练功修行的人,达到一定层次,天目又能打开。人开天目后,便能见到常人所不能见到的东西……刘超的女儿之所见了你就哭,很可能是从你身上看到了什么东西……
现在回忆起来,小女孩回避我的时间正是我母亲去世前,也许这是一种先兆?
张超群是100%的无神论者。可是,他曾告诉我,他父亲去世的头一天,自己心神不安,突然想起父亲,马上决定回家,及到家中,见父亲面后,父亲就走了。
庞明教授认为,人死前,会向亲人发出一种信息,故远在千里的亲人会有感应……
这些都是科学未解之谜。
下午,小黄来我家。他送给我看《西方此去不远》的光碟。这是黄先生费时三年拍摄的纪录片。看完这部80分钟的片子,引起我诸多思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