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巴陵鬼话:2010年 09月05日

(2010-09-06 14:39:56) 下一个
▲ 上午7点半,陈碧波来我家。
一进门,他就说:好久没来看你了,真有蛮想呢。
我笑:同气相求,相依为命。你最近在忙什么?
他说:做两件事。一件事是整理资料。17年,上访126次,北京批示有40多次,媒体报道有10多次,法院各种文书一大叠,都要整理,编号,扫描,刻盘。打官司重在证据。我的所有证据都证明我是依法合法正确,都证明从县法院到最高法院是执法犯法。
我:中国是人治社会,你却相信法律。
陈:最高法院成了黑恶势力的保护伞……共和国的法院堕落到这种地步,这个国家还有希望吗?……我是不会死心的。我要把各种资料准备齐全,多备几份。
我:送给谁?
陈:首先是送给市人大和市政法委。
我:送给他们有什么?
陈:录以备忘。我陈碧波最后一次向他们报告了……再寄一份给北京的□□□,他是□□□□□□□,□□□□……等到12月10号,对不起,我就不受任何约束地干了……第二件事是坚持锻炼。我是在同邪恶势力作斗争,没有健康的身体不行。已经斗了17年,还要继续斗下去,要有长期斗争的准备……我坚持每天去喜来健,做理疗,效果明显……
……
一个小时候后,陈碧波告辞。我目送他下楼。只听得他走路噔噔的声,似乎浑身都是劲。
陈碧波说:从头来,开始一场新的战斗。
我断定陈碧波难赢。
他也知道自己会输,却还要硬拼。
这个怪人的执拗令我佩服。
或许,这正是共和国的希望。
▲ 上午9点半到紫竹林禅院,下午3点回家。重庆德静居士等人来禅院。了果法师要我去陪客人。
我肩周毛病严重,7月末,德静为我治疗后,当场见效。近半个月右手臂发酸,今日再请德静治疗。又是当场见效。德静给人治病很神奇,除常见的梅花针,拔罐外,他主要是用气功和咒语,――这是个未解之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