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巴陵鬼话:2010年 09月26日

(2010-09-27 19:12:09) 下一个
早上7点多钟,陈碧波来我家。他买了个u盘,把各种资料都保存在u盘,又刻录了10个光盘。他说:资料整理分类,都是老杨帮的忙……最近,资料都会寄走。原件存放在朋友家。
陈碧波说:10月上旬,准备去北京。这是17年来的第127次上访。
我说:你还是要向政法委报告一下,取得他们的理解和支持。上访风险大,要注意安全。前两天,南方都市报揭露,北京有一个叫“安元鼎”的公司 ,它的主业是关押、押送到北京上访的民众。这家保安公司在北京设立多处“黑监狱”,向地方政府收取佣金,以限制上访者自由并押送返乡,甚至以暴力手段向上访者施暴。我看了这文章后,非常震惊。这是很大的丑闻。这家公司是有营业执照的,它与地方政府签订合同,用暴力对付访民。你去北京还是要小心点。
陈:我知道。在南站附近,他们天天抓上访的。我被抓过好几次,送到马家楼,每关一天,要收200元钱,由政府驻京办出。可厉害了,有的访民被打得哇哇叫……
我说:南方都市报记者历时半年,对这一极端隐蔽的“公司业务”,做了缜密的调查后写出文章。新华社《瞭望》新闻周刊也发文狠批“黑监狱”。称安元鼎是建国以来最大的黑社会组织 。
我边说边打开电脑,上网看南都的这篇文章和图片。
看完南都的文章, 陈碧波说:这是真的。不希奇,这不算新闻。有好多年了。我们上访的都知道。的确是黑社会组织,比黑社会还要厉害,黑社会是黑着干,而安元鼎是持有营业的黑社会组织,它名正言顺地用暴力欺压访民,残害访民。
我:你要小心点。
陈:我不怕,反正就一条命。我有办法对付他们!……
……
有人说:旧社会,土匪在深山;新中国,土匪在公安。
我为老陈担心:良民怎能斗过土匪?京都的土匪最凶残啊,陈碧波!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聚集在北京南站附近的访民们,绝大多数被安元鼎关押过,有的甚至不止一次。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安元鼎用来押送访民的“护送”车。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20100924_273b30fa3993ba7f41172dki0afaghsn.jpg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安元鼎与地方政府的委托书。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戴月权数次反映被安元鼎“黑监狱”关押的情况,均无答复。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