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巴陵鬼话:2010年 08月08日

(2010-08-09 14:02:37) 下一个
今天周先生约厐大师、老姚和我聊天。上午在南甫云茶楼,中午在力力鱼馆吃饭,下午在天之足洗脚。
▲走进南甫云茶楼,迎面有两尊塑像:两个男人面带微笑,躬身90度。
庞说:这两尊像的造形,好有意思。
周说:服务场所都是迎宾小姐,这茶楼怎么搞两个男的塑像?
庞说:男人哈腰像,当然比女人哈腰不同。这是茶楼老板的经营理念。也可以说是他的化身。
我:哈腰不如下跪。
庞:为什么?
我:如下跪的人越来越多了……跪,是国传统,也是国粹。……
……
▲在天之足洗脚。服务员是贵州人,来岳阳好几年了。30多岁,儿子上小学4年级。丈夫在岳阳装饰公司打工。她说:洗一次脚可提成17元钱。如果是熟客点名要我服务,就可加5元钱。每个月能挣两千元钱左右。
当我们聊天,讲到开发区时,这服务员插话说:你们认识开发区的陈主任吗?
我说:你怎么认识他?
服务员:陈主任是平江人,当过县长。出了书。他是我们天之足的老顾客,他每次来洗脚,都是点名要我服务。有一年没来了,不知道是怎么回事?   
我:你记的准,他是有年把不能洗脚了。
服务员笑:我老想他呢,给他洗脚,每次我要多得5块钱。他一个星期来几次,是刷卡消费。
庞:你是想钱,不是想人。
服务员:那当然啦。我们做按摩的,挣点钱好难呢。你看,我的手指关节都变形了。遇上熟人能多挣一点算一点。陈主任不知道 什么时候再来?
我说:他不会再来了。
服务员:为什么?
……
老罗告诉我,陈砚发案子侦察己了结,即将提起公诉。他请的律师传出了一些信息,令人摇头叹息。
胡星斗教授研究后揭示:共产党的贪官查处率不到1%。陈砚发,你的点子好低啊!
▲下午3点多,陈碧波介绍访友方先生夫妇见我,此君又一次谈起他的冤案,矛头直指楼区法院。他说:刚从北京上访回来。决心干到底。拼着命也要揭露司法腐败。我说:一定要注重事实,把法律条文吃透。
当法官打着执法的招牌奸污法律,法的尊严已荡然无存。国人当奋起抗争,同恶法较量。同时,国人应该联盟,方有力量。单枪匹马,则如以卵击石!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