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巴陵鬼话:2010年 08月07日

(2010-08-09 13:59:31) 下一个
今天上午,张先生来看我。聊天。临别,曰:我带来u盘,有毛新宇的文章。可作今天鬼话。
张先生走后,我看有关毛新宇的文字。
毛新宇:毛泽东的孙子。生于1970年1月17日。现为中国人民解放军军事科学院战争理论和战略研究部副部长、中华全国青年联合会常委、全国政协委员。
7月20号上午,毛新宇晋升少将,成为目前中国最年轻的少将,也是第一位“70后”少将。此消息一出,引来网友热议。
“赞誉”:
1、 新宇是个好同志,博学多才,言语缜密,书法高超,文采飞扬,仪表堂堂,新宇的表现没有辜负大家的期望,晋升少将当之无愧!恭喜~
2、全国一片赞扬声,人民纷纷表示新宇同志可以承担更重的工作任务,为我党为我军作出更加卓越的贡献~~
3、恭喜恭喜!再接再厉!愿我国政治、经济、军事、科技、人文、社会实力更上一层楼!
4、有了毛将军,中国必然更强大!
5、 国家本来就已经很强大,很繁荣,很和谐!!!现在有了这样年轻有为,有实力,魄力的将军,国家必能更加繁荣富强,人民安居乐业!称雄世界指日可待啊!
异议:
1、毛弱智孙子晋升少将?可见现在将军不值钱!
2、 国中无人才,傻瓜当将军。
3、一个毛新宇没关系 千千万万个毛新宇老百姓养不起
4、兵熊熊一个,将熊熊一窝。
自评:
毛新宇说:每年军队授少将、中将、上将的很多很多人,为什么我被授少将这么受全国人民的关注?就是因为我有一个永远崇敬、热爱的爷爷,因为我是开国领袖的后代。正是因为我爷爷是军队主要的缔造者,毛主席是中国人民解放军的主要缔造者,所以我就觉得我更加有责任为军队的建设,为国防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所以我授将以后感觉到责任和压力比以前更大了。
毛新宇经典言论:
1、这个世界上我最佩服的人是我爷爷,可惜我爷爷去世太早了!
2、我挺佩服金日成,他12岁就开始干革命,20多岁就建党、拉队位,32岁就当了国家领袖,非常不容易。
3、毛在人大读书的时候和同学抢“马子”,威胁对方:你再同我抢,我派一个军把你给灭了
4、二战中只有两个国家做出了重大贡献:苏联和我爷爷领导的中国。
5、我从小就知道我的爷爷是毛泽东,也觉得我爷爷很伟大。3岁我就开始唱《北京的金山上》,真的就跟歌里唱的一样,觉得爷爷是金山上那颗光芒四射的红太阳。我崇尚中国历史上的秦始皇、成吉思汗、朱元璋等英雄人物,但我最崇拜的是我爷爷,中国1000年里不能再有毛泽东这么伟大的人
6人们曾问毛对未来事业有无具体的目标,他嘿嘿一笑:国家领导咱就不敢想了,如果能负责一个地方或一个方面,得以施展自己的抱负,也就满意了。
规劝:
新宇,你天生资质差,智商不高,能借重各种关系晋升少将,已经很好了。踏实点,别接近媒体,这对你不好。你说话水平低,不要影响了毛主席在人民心中的威望,切记,切记!
长得丑不是你的错,但是出来吓人就不对了
……
老殷无语。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