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巴陵鬼话:2010年 08月26日

(2010-08-27 10:11:15) 下一个
张超群今天晚上去深圳。行前,他给我通电话。
他说:到深圳,是给儿子家当媬姆。每天就是买菜、做饭、送(接)孙子上学。做杂事,老婆还要管我。思考政治问题是不行了。
我:你老伴长年住深圳儿子家,带小孙子,你间或去帮帮忙,同儿子儿媳、孙子,老伴团聚,很好。一个人老住在不墨居也太孤寂。
张:我喜欢住在乡下。去深圳,是没办法,老婆下了调令,不去不行的。
我:准备住多久?
张:要等孙子放寒假,估计要到明年春节。
我:你两个儿子都在深圳,以后你得长住深圳了。深圳还是蛮好的。
张:好不好,就这样。不过,住儿子家,我可以天天上网,看你的“巴陵鬼话”。
我:鬼话嘛,写一天算一天。前几天,李锐网关了三天。24号,我在网易的博客也关闭了。
张:什么原因?
我:老汉发帖子说:网站的突然关闭,可能与大环境有关,更有可能就是日记中张(超群)的言论。
张:我们通电话,公安局和安全局都有监控,我们说的都很正常嘛。
我:你认为正常,但网警认为问题严重。
张:关网站不一定是政府行为,是小鬼作祟。
我:根子在阎王。
张:阎王定规矩,小鬼来执行。小鬼执行不力,要受阎王的罚。小鬼怕罚,执行时总是层层加码。宁左勿右。正如不准我去上海世博会,市公安局并没有指名不让我去世博会。但是,到了市建设银行就变了,他们自作主张,正式通知我不能去上海世博会……
我:俗话说:阎王易见,小鬼难缠。为什么?因为阎王耍两面派,表面做好人,亲民,实则欺民,恶民。小鬼只是工具,当杀手,都得听阎王指令。有什么样的阎王,就有什么样的小鬼。什么样的小鬼是由阎王教化出来的。
张:最终还得解决阎王的问题,这是趋势,是潮流。
我:那得有一个过程。任重道远。
张:应当尽量把这个过程缩短。
我:缩短过程的关键在于民众的觉醒。现在,国人多认为:经是好的,只是被歪嘴和尚念歪了。这话大错!60年的历史证明,这经是很坏很坏的。……中国当务之要,仍是启迪民众,唤醒民众,让民众认识到自已读错了经!必须抛弃它!……你、我能做的是对民众做的启蒙……如今,我感到无奈的是帖子老被删,博客总被关……
张:他们这么做是虚弱的表现。
我:虚弱而残暴是其本质!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