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巴陵鬼话:2010年 07月31日

(2010-08-03 13:37:55) 下一个
7月30日的“红网”转载《云南日报》报道,昨天晚上22点后,昆明警方冲进皇马国际娱乐会所扫黄,训练有素的迎宾们并没有慌乱,漂亮的姑娘们依旧招牌式笑着:“欢迎光临”。当50多名全副武装的民警把守在755号包房门口,里面依旧歌声嘹亮……就在警方对陪侍小姐集中在一起,逐一进行询问时,一名男子突然冲了过来在人群中大嚷,“我是四川省人大代表,我是来谈项目的,你们这么多警察呆在这里,我们怎么谈?”“你们昆明的发展还得靠我们商会,你们的市领导还不得靠我们!”“我是党员,招商引资不容易,你们这样做影响昆明的发展。”警方提醒男子,警察正在执行任务,这名“四川人大代表”不顾劝阻继续大喊,警方再次告诫男子“我们在依法执行任务,请您配合”,几名警察上前将男子拉开,“你喝多了,有事明天到我们公安局谈”,男子继续喊道,“我是党员……”最终这名“人大代表”在警方的强制劝阻下才离开。
据官渡警方治安大队通报,在昨晚的清查活动中,因涉嫌有偿陪侍,对 68名参与者进行批评教育,而该娱乐会所将被责令停业整顿,并没收其违法所得。
……
这篇报道引起网人的兴趣。诸多的评论,都是在斥责、嘲笑:“我是党员……”
老殷的看法有点不同。我高度赞赏这
男子,因为他有三点值得肯定:一、他坦率地自报身份:党员+省人大代表。二、他能讲实话:我是来谈项目的,你们这么多警察呆在这里,我们怎么谈?三、他供出了社会真实:招商引资不容易,你们这样做影响昆明的发展。你们的市领导还不得靠我们!试问:在那种特殊场合下,谁能做得到?此外,国人若联系国情,就此作进一步思考,悟出的事理则更多。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男子喊道:“我是党员……”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