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巴陵鬼话:2010年 07月14日

(2010-07-15 01:28:17) 下一个
早上,陈碧波来我家。他给我送来一些新鲜凤尾草,是老陈在乡下拔来的。凤尾草消炎,利尿。民间用此草煎水喝,治前列腺病。我做B超检查前列腺,发现增生结石(?)。医院是用西药治疗。    
老陈说:用凤尾草效果好。
陈碧波的右腹部的表皮有一处疼痛,呈园形,时间很久了,不红不肿不痒。医生说:没事。他也就不在乎,但时日一长,疼痛加剧。
小柯自称有神灵附体,能突破三维看世界,知因果识来世今生。患因果病的人,经他治疗,效果出奇。自年初认识小柯,我一直关注他,考察他。前几天,陈碧波、黄主任和我,同小柯在一起。老陈请小柯看看,腹部疼痛与因果有无关系。小柯马上进入状态,然后问:你的亲属中有一个人打猎吗?
陈:没有。
柯:肯定有的。这人三十大几,不到四十岁,长胳腮胡子,死了多年……他枪打飞禽走兽,砰的一声,一个园圈……来报应你了,你要为他赎罪……
老陈想了想,然后说:啊,我有一个远房堂叔,当过土匪,打猎……
当时,我们有点惊讶。
……
今天,我问陈碧波:腹部还痛吗?
陈:痛啊。
我:还得相信科学,要到医院检查一下,做B超,或者拍片子。不要大意……你可不能病倒。
陈:……共产党就希望我这种人早点死。我死了,就不会找他们的麻烦了……我就是死了,到阴间地府,也要同他们拼!
我笑:传说中,阎王那里也有判官呢。
陈:阎王那里的判官肯定没有腐败……比共产党的法官要公平公正!
我:你怎么知道?不见得吧?……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