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巴陵鬼话:2010年 06月07日

(2010-06-10 06:44:54) 下一个
上午9点,柯先生来我家。交谈两个小时。
今年年初,一个偶然的机会,我认识了三十出头的小柯。此后,接触多次。此君对道教和佛教有特别研究,撰写了3万多字的文稿,送给我看。文中的一些观点耐人思考,并引起我对小柯的关注。
小柯说:观点是师父说的,我只是学习师父的教导,写自己的理解。师父讲的,有的我明白,有的还不理解。当前,最困惑的是:对阴阳的认识没有突破……
小柯的师父是谁?说来令人惊奇:不在三维世界。师父常同他交流,指点他的人生。并叫他一些医术,治病救人。
听小柯说,去年初,本地的建筑老板李□□,参与竞争一项大工程,求小柯的师父显圣保佑,并许下大愿:工程拿到手后捐两百万为其建庙。
果然,这老板中标了。一年下来,赚了两千多万。老板很兴奋,5月30日己付100万现款,余下的100万元也将适时付给。
今天,小柯就同我商量建道观的事。
……
在紫竹林禅院,我接待客人时,曾多次表白如下观点:我不相信拜菩萨能求财得财求官得官……倘若菩萨能有求必应,我一定祈求:蒋经国再世到大陆。
▲ 刘先生发来三则短信:

甲:世界上根本就没有什么普世价值!
乙:所以,对“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的口号必须批判。

中国人总是夸耀我中华五千年的文明历史,但对二十一年前的事却避讳。

不知深浅的河上有座桥,张三在桥上走,突然看到李四在河里摸什么。于是问:你在摸什么啊,
李四道:我在摸石头。
张三:摸石头干吗?
李四:过河呗!
李四:那不符合我的国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