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巴陵鬼话:2010年 05月3日

(2010-05-05 05:41:40) 下一个
▲今天上午,我和老伴在菜地干活。任务是4块土(约10平方米)上的杂草要除掉,再把土挖松,整平,抽沟,施肥料,准备裁玉米。老伴数了一下,能栽64株玉米苗。
湖南卫视的健康专家说,吃黑色食品好,如黑豆,黑米,黑芝麻,黑玉米……都是补肾的佳品。五色配五脏,黑色代表肾。而肾又主发,肾功能好,头发就好。听了专家的这个说法,老伴育了一些黑色糯玉米苗,她说,白发转黑是不大可能,如果头发脱掉的速度能减缓,就很不错了。
 气象预报,未来一个星期中天天都有雨,栽下的玉米苗容易成活。
▲ 午睡刚起床,Lu来电话。他说,看了你昨天的鬼话,我想说几句,你也可以把我讲的写入《巴陵鬼话》。

lu说,我查到一个资料:前年5月31日,胡总书记在陕西宁强县慰问灾区的孩子们时,在小黑板上写下了“
一方有难 八方支援 自力更生 艰苦奋斗”16个大字。档案保护专家现场研究制定了妥善保护方案。题词已被宁强县档案馆永久珍藏。
Lu说:粉笔字容易掉。总书记肯定知道这个常识,可他为什么两次写粉笔字?我估计总书记是有感而发,也比较随和,写完也就完了,并没有想到下面的人会要搞永久珍藏。我判断:搞粉笔字永久珍藏是违背总书记的意图!

Lu说:民间有句俗话:黑板上写的粉笔字--擦掉。这句俗语的意思是很明白的……如今总书记的粉笔字却要永久珍藏,值么?能永久么?会不会遗笑后人?我看很荒唐……
……

声明: Lu的话,不代表老殷的观点和立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