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巴陵鬼话:2010年 05月19日

(2010-05-22 01:21:21) 下一个
今天中午,瞿先生请我到海滨吃海鲜.下午去"月光"总部参观,很受震撼.一言难尽。暂不说.
到深圳后,手机时关时开.对此,朋友们发问,有的说:你是舍不得长途电话费?也有的说:逃避有关部门监控吧?还有的说:你是在开什么会议不便接听电话?对朋友们的疑问,我都只是打哈哈,未作回答.朋友们的猜测或许都有理,或许都不对.反正那原因我自己也说不清呢.
我上次来深圳是2003年冬天.专程送我的宝贝女儿经香港去英国.来去匆匆,未同朋友见面.6年半后,这次来深圳是专会亲友的.我的四妹在蛇囗工作,我有同学和朋友在这里创业.他们虽都不喜欢甚至厌倦政治,但又都很欢迎我这政治动物的到来.在这种背景下,我此行就不会有什么政治色彩:既不会参加什么民主政治研究会,也不会见什么敏感人物.香港的囗囗囗曾多次表示对鬼话有兴趣,要约我谈谈,我只是笑笑,......我是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党性原则第一.尽管党妈妈不放心我,对我的监控如影随行,但我应当让党妈妈放心.
离开岳阳那天中午,在太阳神酒店,伟雄小弟请我和庞自东先生陪邢台客人.庞先生就我深圳之行作占卜预测.得一晋卦,......六合卦......很好,意外惊喜,大有收莸.临上车前,庞先生又来电话:此行要防小偷.
什么叫惊喜?好事来临?发财?小偷瞄准了?我有些胡思乱想.
中午,阳君向我敬酒时说:人要敢想,要把梦想变成真.
此行会有梦?
今日,收4条短信,接了5个电话,有意思,内容都是与17日鬼话有关.
周先生说:那日记事实有出入......5万元钱不是......快修改一下.
吴先生说:你捅了马蜂窝,好啊!我很担心你会被马蜂刺伤.你是什么人?他们是什么人?你能斗得过么?
张说:两天时间,,在李锐网的点击率忽然多了,昨天就有两千,好多网站都转发了,有的单位还打印出耒了.这个事影响有蛮大......22年前你犯了违反组织原则的错误,现在又这么搞,会不会再吃亏?60多岁了,万一再出事,真不值.

.....
我同瞿君谈论17日鬼话时说:我没有仇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