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巴陵鬼话:2010年 05月16日

(2010-05-18 13:33:25) 下一个
今天上午,陈碧波来我家。第123次上访,他在郑州呆了4天,到了四个单位。
省高院导访室的人对陈碧波说,你说的裁定书,我们不知道。最高法院给你的裁定书怎么会通过我们转给你?这种事与我们无关的。陈碧波说:我要找你们院长,请你帮我联系一下。导访室的人回答:我没有义务帮你联系,你自已去找他吧。
省政法委接待人员对陈碧波说:你讲省政法委张书记就你这个案子批过字,支持你。但现在张书记退休了,他批的字不管用。你可以把材料留下。等有结果再说。
陈碧波找到河南省检察院。省检察院的人说:很明显,是法院在捣鬼,在戏弄你,骗你。如今,法院要怎么办就怎么办,我们检察院是没有办法的。我们怎么能监督法院?你找我们是没有用的。
河南省人大信访办向陈碧波表白:你的案子中央都批了字,我们河南不执行,是搞地方保护主义……依法治国只是一个口号……我们人大无能为力,现在没有讲理的地方,我同你讲内心话,你只有把案件材料传到网上去,大炒,给法院施加压力,也许有作用。
 ……
陈碧波一脸愁容,无奈地说:没想到最高法院骗我,又白跑了一趟。真的好气人!
我:你太善良。同流氓交手,却用君子之道,你能不上当?跟踪你的两个人怎么样?
陈:他们和我同吃同住,一起跑。还不错。他们说:原先,以为是你撒谎,现在看来,怪不得你,要是我们碰上这种事,也会这样。现在没有什么公平、正义的,你一定要搞到底。我们理解你,支持你,但帮不了你。
陈碧波说:我昨天早晨回岳阳,好几个访友同我联系,知道我这次上访情况后,都很气愤。他们说:法院太黑了。法官太坏。我同他讲,是政府在欺侮我们,制度在欺压我们。他们说:看来,共产党不可能还老百姓公道,我们只剩下拼命这一条路了。
……
陈碧波准备19号去北京,开始他17年来的第124次上访。后事会如何?只有党知道。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