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巴陵鬼话:2010年03月02日

(2010-03-08 05:21:22) 下一个

2010年03月02日 星期二 雨
       近三天,李锐网不正常:或打不开,或打开后进不到专栏,或到专栏后点不开文章……有多个网友或打电话或发邮件(短信)问我是怎么回事。前两天,我估计是木马病毒的破坏。今天上午,我到搜狐、网易我的博客去,发现有新情况。
      搜狐显示:此文章已被外星人劫持或被博主隐藏!
      网易显示:呃!该日志尚未公开,你暂时不能查看。不如去博客首页逛逛吧。
      看来,鬼话不只是在李锐网遇到麻烦。
      怎么回事?查看日历就清楚了:“两会”即将召开,敏感期到了。
      去年,“两会”期间,我可以上网,但不能发文章,直到“两会”闭幕,我才能正常活动。
      今天早上新闻播报:公安部要求全力确保“两会”顺利召开……
      我也纳闷:为什么“两会”期间网络不正常?为确保“两会”顺利召开,就要让网络不正常?
      我终不明白:巴陵鬼话怎么会影响“两会”顺利召开?1800多篇鬼话篇篇讲的都是真话。难道讲真话就影响“两会”顺利召开?
      当然,并不是所有网络,也非所有网人,而只是如我等异类才有此遭遇。这么多年来,我也真不知道我异在何处。
      老汉告诉我:你和张超群都是一级监控对象,同你联系的有9个人电话也要监控。
       啊!乖乖,因我而累及9人。这9人是谁?我不知道。
       苍鹰说:省公安厅的…告诉我,监控一个对象,每年费用在××万元以上。
       啊!乖乖,花这么多钱,真大方!谁掏钱?纳税人可不清楚,值么?
       ……
       有句话叫着:让人民说真话天会塌下来。当局是担心天塌下来,只好封闭讲真话者。
       貌似强大,其实很虚弱。
       我忽然发觉《巴陵鬼话》的价值,看来,还得坚持讲下去。

       如“两会”期间鬼话不能在李锐网发了,则请网友去新浪我的博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