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巴陵鬼话:2010年03月26日

(2010-03-26 06:25:29) 下一个

2010年03月26日 星期五 晴
      昨天晚上7点多,hu先生电话:陈主任的婆婆昏倒了……我们去看看吧?
      去年9月下旬,陈砚发因经济问题被检察院立案审查,一个月后逮捕,今年一月中旬转浏阳异地审查。他夫人身体一直不好,砚发出事,病情加重……接hu电话,我说:好的。我在家等你。
      hu很快来了。我问:砚发的老伴是在家还是医院?
      hu:不知道。先去她家吧。
      我们来到开发区家属院。hu按陈家门铃,无人接。房内没有灯。家中无人,定是在医院,是哪家医院呢?准备找人打听。这时,正碰上在院内散步的li先生,便向他打听。
      li说:陈主任的婆婆不是病了,是被检察院抓走了,儿子也抓了……家被抄了两次,没抄出什么东西,只发现两个门面的产权证……   
      li说:瞿松柏(原市政协副主席、开发区主任)和陈砚发(开发区常务主任)都很贪,建办公大楼和家属楼,两人都受贿,你争我夺,互不服气……互相咬,瞿松柏怪陈砚发举报了他。瞿对法官说:我认罪。但我不服气,陈砚发比我贪的还多,你们为什么不查他?
      li说:去年8月,包工头在武汉被抓……陈砚发很着急,担心包工头供出自己,便主动投案,向检察院上交60万。湖南的检察官到湖北提审包工头,包工头并没有交代向陈砚发行贿……最后被攻破了,包工头承认送给陈120万。而陈却只上交60万,还有60万是怎么回事?
      li说:陈砚发是“二进宫”,10年前被抓,不吸取教训……这下彻底完了。害了老婆、孩子,作孽啊……陈砚发坐牢,瞿松柏心里会平衡点。不过,还是不公平,好多贪官都没查处……  
      ……
       我同老陈的交往因缘是佛教。这几年,我们常在紫竹林禅院活动。他对禅有兴趣,也拜过名师,有点功夫。
      日前,黄晓明君说:陈主任信佛,拜菩萨,菩萨并没保佑他,照样出事。看来菩萨不灵。
      我说:他贪,犯戒了,菩萨怎么能保佑他呢?……陈砚发和瞿松柏如果精诚合作,两人肯定双赢、平安;互相咬,两败俱伤。陈砚发如果不主动投案,即使包工头把他供出,只要不认账,就肯定没事……这是严重教训,各级官员要引以为戒,才能确保自己既贪又安全!中国的腐败事业就能更加蓬勃发展……
      黄:你又讲鬼话。
      我:官员要能记住我老殷讲的这个鬼话,保证比拜菩萨还管用。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