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巴陵鬼话:2010年03月20日

(2010-03-20 15:21:16) 下一个

2010年03月20日 星期六 晴
      原本今天去益阳,因故取消。
      在计划中,去益阳是3人:除我外,还有摄像的和小车司机。□□长听说我要去益阳,主动提出派车。坐小轿车去益阳估计也就两个小时多一点。吃了晚饭还可以返回。当然,用公车不用自己陶钱,这是很爽的事。有道是:能花公款不花,是傻子;会花公款的人,有面子。    
      老殷我被逐出官场20多年了,当然不再会有什么面子,不过我是不愿当傻子的。
      前几天,伍建国来电话,我就问:你退休了,请客还能签单吗?
      他说:没问题。
      老伍的回答,我心里就有数了。记得有一年我和杨宝坤去益阳,老伍在华天请客:吃燕窝。尽管,我怀疑那燕窝是猪皮的。但一看报价每份388元。我就很高兴:即便是假,也要当真的吃。
      此去益阳,我是要就“印书门”同张超群进行辩论。现场要录像。然后,发到网上。张超群肯定辩不过我的。他有点心虚。对我去益阳,有点无可奈何,最后表态时,他说:你要来就来呗。
      昨天中午,我同老lo讲起去益阳的事,他直摇头:不行。你的行动是公开的,公安肯定掌控了,一旦公安介入,怎么办?你有理,你不怕,但场面不是由你能控制的。你不能连累别人……
      如此说来,我也有些犹豫了。
      同长沙易先生通电话时,我说:我准备把同老张见面的地点改在长沙。
      易说:好的。我来安排吧。
      其实,长沙控制更严。吴先生曾告诉:5人以上结伴上岳麓山,都是有人跟踪的。
      有人说:最危险的地方最安全。据此,到岳阳在我家最合适:楼前的摄像头也许坏了。我当向张超群发出邀请。
      ……
     辩论会究竟在哪儿合适??也许只有观世音菩萨知道。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