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巴陵鬼话:2010年02月03日

(2010-02-03 06:54:31) 下一个

2010年02月03日 星期三 雨

      今天上午在楼区法院。

      在法院6楼走廊上,老唐同我交谈。他告诉我:这两天,为自己的工资在跑。星期一上午,到市政法委副书记李建安办公室。他态度不好,大声吼,拍桌子,叫我出去。我也不客气,就同他干起来了。我抓住了他们的把柄,心理有了底,我才不怕哩。昨天,找了区政法委领导,不错,他们马上在我的报告上签署意见,装在信封里,封好,让我直接交楼区法院领导。稳定是大局,领导最怕不稳定。我要让他们明白:不解决我的问题,就不会稳定。当然,我是争取个别解决。

      我:怎么可能个别解决?你不能只站在个人角度考虑问题。21个人的工资都只拿50%,如果现在只解决你一个人拿100%,那20个人会怎样?今天,易咏梅,江会计,小廖,刘开一帮子人都找来了……如果法院有钱,好办:都给解决。现在的问题是钱已经按比例分下去了。而且,分配方案你也是签了字同意的。现在你又反悔。法院可是很讲究签字画押的……

      唐:我不会放弃。

      我:不放弃,结果会怎样?明知不可为而为之,就会碰壁……你不是得了一万元钱的稳定贡献奖吗?

      唐:说内心话,那一万块钱完全出乎我的意料,是不该得的。他们是想用钱封我的嘴。不过,不要白不要,要了不白要。正是这一万元钱,我发现法院在搞暗箱操作。我要求法院公示860万资金分配结果。里面肯定有鬼的。

      我:这件事不是法院能作主的。你不要轻易下断语……案子办了4年,法院免收诉讼费,已经收的诉讼费都退了。昨天晚上,任厅长打电话告诉我:诉讼费退了11万多。

       唐:你怎么相信法院讲的?

       ……

      下午3点,老唐电话,他很急促地说:他们要把我抓起来!

       我:谁?

       唐:楼区法院□院长讲,市政法委已下令……老子不怕!明天,我就自己带上被子去李建安办公室。

       我:政法委发给你稳定贡献奖才6天,就抓你坐牢,这不是大笑话?他们自己能下台?不可能!

       唐:他们要一个人是很容易的。

       我:以什么罪名抓你?

       唐:随便找个理由就可以捉人的……真要抓我,你一定要帮我呼吁……

       我:你和我都很坦诚。你对我很信任,什么事都告诉我。我也多次指出你的问题,纠正你的一些观点……我劝你到此止步。

       唐:止步????

       电话挂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