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巴陵鬼话:2010年02月02日

(2010-02-03 06:53:03) 下一个
2010年02月02日 星期二 雨 今天上午,庞先生给我讲了一则故事。 小张大学毕业工作3年了。有一天因感冒而咳嗽,几天后感冒好了,可咳嗽却越来越凶,吃什么药也不管用。半年过去,竟然发现因咳嗽导致肾脏也受损伤。四处求医,终无结果。他为自己的病十分焦急,终日愁眉不展。有人建议小张去求王姓老头“观阴”。 老头令小张报上姓名和八字,闭目片刻后曰:有一穿红衣女子在你身上作崇。 小张摇头曰:不可能。亲戚中未有死前常穿红衣者。 王老头曰:此女生前与你相好。 小张大惊:猛然记起高中一年级时,他与同班一女生相好,此女常穿红色衣。二人已定终身,并发誓永不背叛,10年后结婚。高考后,女生考上北方的大学,自己考上武汉的大学。大学二年级放寒假,她回家,在家洗澡,因煤气中毒而死…… 王老头说:此正是10年了,她要同你完婚。 小张:她死了,我怎么同她完婚? 王老头:她要你同去阴间。 小张恐怖,求王老救他。 …… 故事最后,是王老在观世音像前跪拜,求情,并问卦。最后菩萨慈悲,应允。三天后小张的病奇迹般好了。那女子则投胎成一只猫。小张善待猫咪…… 庞先生说的活灵活现。地点,时间,人物,情节都很具体。并说:王老头是他师父。70岁了。住钱粮湖农场。 我说:请你同师父联系一下,最近我将备车前去拜访他。可不可以? 庞:你有什么事? 我:我要讨教:是什么鬼作祟,导致李锐网老是被关。你师父能否驱除这厉鬼? 庞先生笑而不语。 倾刻,庞曰:我师父从不言政治。 我:我会准备红包的。 庞:我师父从不收人的钱。 我:差矣。有钱能使鬼推磨嘛……你师父不收钱,但厉鬼可贪啊!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