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巴陵鬼话:2010年01月30日

(2010-01-31 04:46:21) 下一个

2010年01月30日 星期六 雨

▲昨天晚上9点,接唐寿鹏电话,他说:你不在家?……我在你家楼下……我想见你一下。

      此时,我正在回家的路上。我们约定在小区门口的超市见面。

      见面后,老唐说:还有50%的工资,我坚决要搞到手。

      我:你已经签字同意工资只拿50%的方案,怎么能反悔呢?

      唐:现在政府都不讲诚信,我反悔算什么!明明政策规定职工工资摆在第一,凭什么只发50%?……政法委副书记李建安,还有楼区法院的两个家伙,在保鲜厂资金上搞鬼!

      我:老唐,你可不能乱讲啊!

      唐:我有证据。昨天上午,陈希文约我到法院,在任庭长办公室。让我们两人写保证,不再上访……然后,给我们两万元钱。我得了一万元。

      我问:这是什么钱?

      唐:既不是工资,也不是借款。而是封口费!要把我的嘴给堵住。

      我:有这种事?

      唐:对你,我是很敬重的。我不能骗你。陈希文一再叮嘱我:这钱要保密,是李建安书记特批的,奖励给我们两个人,为稳定做了很多工作,贡献大。

       我:为岳阳稳定做工作、有贡献的人肯定有不少,颁发稳定贡献奖也有必要,你们两个人做了多大贡献,该不该得这个奖,暂且不说。但给你们发这种奖金,不可能是秘密的,而应当是公开的。媒体要大力宣传,弘扬正气,达到奖励的目的。而且发奖的钱只能是政府掏,由财政列支,不可能从保鲜厂的钱中抽……这个案子搞了好几年,涉及的人多,与稳定有关,法院做了很多工作,也很谨慎。你刚才讲的,我不太相信。法院水平就这么低?李建安水平会这么差?不可能吧。

      唐:反正一万元钱到了我的手。相信不相信,是你的事。……这下,我就抓住了他们的把柄。不100%给我工资,我就把这事捅出来,大家肯定又要闹了,影响稳定……他们敢负这个责?这些王八蛋不给他压力,是不会解决我的问题的!

     我:你这是要挟法院。这两万元钱如果真有问题,也不能怪法院。法院是执行政法委的指示。问题可能出在政法委。

     唐:政法委李建安不是一个好东西。他态度好凶,说要查我。老子残疾人一个,怕个鬼。

     我:说句实话:你的工资是经不起查的。你毕竟是法人代表。按文件是不能有工资的。

     唐:我当法人只是一个傀儡。工商局有证明……我给法院写了一个报告……下个星期一上午,我就去法院……还得请你帮忙。

     我:我能帮什么忙?

     唐:我要同他们斗到底。万一他们动用黑社会干掉了我,你就要出来说话!

     我哈哈大笑:老唐,你神经不正常吧。

     唐:我女儿在台湾,有比较……大陆的司法太黑了。根本不能相信他们,不得不提妨……

     ……

     时间已22点。天下着毛毛细雨。我不断打寒颤。交谈结束,老唐骑上残疾人专用车,边踩油门边说再见。我目送他出小区大门,向右拐,很快,他消失在黑暗中。

 

 ▲今天上午9点多,李锐网被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