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巴陵鬼话2010年1月20日

(2010-01-21 16:13:49) 下一个

2010年01月20日 星期三 阴
▲上午8点多,唐寿鹏先生电话。他说,为自己工资的事还在找人,一定要把那50%搞回来。咨询了律师,不解决,不罢休。
       我说:再要回50%是不可能的。你是法人代表……政策很明确的……能给50%就不错了。明知不可为而为之,是自寻烦恼。我劝你不要再搞了,尤其不要采取闹的办法,不要影响稳定……就当为岳阳稳定做了贡献,也是积德的事。这辈子是残疾人,下辈子当健全的人,当大官,多捞点,百倍,千倍,万倍地补回来……
      ……
     电话打了10多分钟。最后,老唐约我隔两天见面再谈。
     这种事原本与我无关系,我却介入了。耗费了许多时间。原先以为,做做工作,就通了,就能算我为“稳定”做了贡献,算一大功劳。就可向国安、国保报告,--并非要他们表扬奖励,而是要求尽早取消对我的长期监控。即便达不到这个目的,将此功记录在案,万一今后遇到什么煽动颠覆之类的麻烦,也能将功抵罪。谁知,这老唐不配合,弄得我这如意算盘如同竹篮打水……     
       唉,这年头,老殷要立功真难呢。
▲上午9点,正准备去楼区法院,碰上刘开,他说:昨天下午我就要找你的。
      我笑问:什么好事?
      刘开把我拉到小区东门。他说:物业公司要把这东门堵掉,昨天下午,一伙人搭着梯子爬墙,结果,摔伤两个人,一个姓郭的老头70多岁了,另一个姓易,也快60岁了,都拐伤了脚,住院了。大家很愤怒,把铁门砸烂了,……本来嘛,这个门开了整整10年,为什么要关?学生上学,职工上、下班,影响多少人!
    我问:为什么要这样?
    刘:要开南门,保安人少了。
    我:增加几个保安呗。
    保安说:物业公司不同意加人。我们忙不过来,只能定时开门……我们工资低,好可怜哟!
     我:你们同物业公司签定合同,每月1350元,还可以吧。
     保安:合同上是1350元,但只发920元给我们。保安公司抽走430元。保安公司一年要向公安局上交百多万呢。
     刘开:这公安局也够狠的,抽走快三分之一。剥削得太厉害了。你们为什么不给市委领导反应?
     保安:那不丢了饭碗?
      ……
      刘:南开门,方便。堵东门,不方便。反正领导既不走东门也不走南门。那管职工方不方便。现在温家宝到处修路修桥,侯勇这小子(公司董事长)就会堵门。物业公司有钱,却不肯增加人,矛盾闹大了,看谁在破坏稳定!
     ……
      围观的有20多个人,一个焊工在修复被砸烂的铁门,有两个人当众练习翻墙,有三个人在商量:今晚10点用铁锤来砸门……更多的人却在骂娘。
      后事会如何?天知道!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