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巴陵鬼话09年11月1日

(2009-11-06 06:59:45) 下一个


2009年11月1日 星期天 晴
    今日午后离开咸阳到西安,见严生。
  在我的收藏夹中保留着去年10月6日收到的一封邮件。
  正高先生:
      您好!
     于偶尔之间在李锐网上读到你的大作,深感佩服!又在网上搜索到你的相关资料,深受感动!我总以为在当今这中国人们只是一个心思在向钱看,现在才知道还有很多很多象您一样的有良心的中国人在不遗余力地为中国人民的解放事业做着巨大的贡献!(一句套话,不过我以为还是有现实意义)。
     我也想在李锐网上留下自己的声音,我用了两个名字注册,都显示注册成功,但就是登录失败,请正高先生帮我解决,不胜感激!!
    致
                崇高敬礼!!
 
                                                                                        
                           □ □(姓名由老殷隐去)
                                                                                    
                           2008年10月6日
                       邮箱sllnchenming@qq.com
    我常收到类似的邮件和短信。但我并不知道办理上网注册手续。平常都是发短信请野火代劳。去年6月中旬,野火来我家,我请他注册了好几个名字。“严生”这名字原本是代一位姓严的朋友办的。后来,他说:我本姓严,在网上露出真姓不好。于是严生这名字就由我掌握。我就把“严生”送给这位先生。
    资料显示:这一年时间,严生发帖463篇,被删203篇,被删除率为30·48%,居李锐网之首。严生当为本网中坚人物,活跃分子。
    见面前,我以为严先生当在五十岁以上。如同老汉,在单位看不惯,有点怀才不遇,便愤然“离休”,成自由战士,工资却照拿,有时间,有精力,上网玩文字。
    在八·一宾馆前,我们用手机通完话,第一眼看去,我一怔,有点疑惑:严生怎么是个年轻人?
    严生,30多岁,个头不高,精明和善,印堂发亮,眉宇间有特别神气。
    交谈没有主题,很随意。严生,30多岁,个头不高,精明和善,印堂发亮,眉宇间有特别神气。
   交谈没有主题,很随意。具体内容不宜记述。
      我曾请教李锐老,对中国未来变化的预测。从党的代表大会上看,当在20大以后;从年龄层面上看,当是上个世纪六十年代后出生的人……
   年轻人志当存高远,要有使命感,要有殉道精神。积累资源,成就自己,路就在脚下。也许在李锐网活跃过的青年人,有朝一日,天降大任于他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