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巴陵鬼话09年11月14日

(2009-11-14 02:53:38) 下一个
2009年11月14日 星期六 晴 昨天下午,苍鹰携女友来岳阳。晚上一起聚餐,聊天。 我是5年前在中山网认识苍鹰的,此后见过几次面。他在网上很活跃,发了许多文章。苍鹰的文字大致是三类:一类是批判专制和争取自由民主;二类是宣传基督文明;三类是情感方面的。 第一类文字,我俩算是心有灵犀。言及第二类文字即基督教,苍鹰说:张超群今年8月份发文章对基督教提出7个疑问,其实是对基督教的误解。 我说:老张那篇文章的观点,我基本认可……我涉足佛教多年,但至今没有皈依,仍然只停留在“兴趣”这个层面上。象我和张超群都不大可能轻易去崇拜什么偶像。 苍鹰:老雷都皈依基督教了哩! 我:是吗?从老雷在网上发表的文字看,他同我和老张当属同类人,他怎么会入教呢? 苍鹰:我和野火同老雷谈心……问他三个问题:一、承不承认有原罪,二、愿不愿赎罪,三、愿不愿接受上帝的救助……这三条老雷都认可,于是马上皈依了…… 我:这三个问题不是马上能说清的。老雷能在短时间内解决这三个问题,那真是神给了他大智慧,开悟了。我佩服,但现在不会向他学习。 苍鹰:基督,维权,网络,对未来社会的变革是很重要的…… 我点头。 苍鹰给我另一印象是,情感丰富,多有浪漫,颇多艳福,似风流才子。我举杯向他和女友小李祝福。我问小李:你们怎么相识的? 小李:在网上。 我:苍鹰比你大20岁,钱财并不多,你能接受? 小李:他人好! 我:人好是关键,其他是次要的。我为你们祝福!最好能生一个孩子。 小李笑了,摇头。 苍鹰则说:小李,是上帝恩赐给我的。孩子嘛,随缘…… …… 今天上午,苍鹰取道常德,然后去云南谋生。老殷祝他们发财,幸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