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巴陵鬼话09年11月11日

(2009-11-11 14:40:27) 下一个
2009年11月11日 星期三 雨▲昨天晚上收到一条手机短信,发信人手机号码为:139751555××。内容是: 1、汉口有座立交桥上有一标语:高举邓小平理论的旗帜。而桥的横梁上写:限高4.5米。 2、京珠高速湖北路段,路边竖一标语:紧密团结在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 。后面紧跟一块指示牌:保持距离200米! 3、广西兴业高速广州方向出口公路旁一左一右两行字。左:在建设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道路上奋勇前进!右:限速60公里! 4、广西百隆在建高速公路有一标语:坚持走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道路!远处立一标牌:此路不通,请绕行。 我看上面的短信,开始以为是真的,后来又认为是好事者胡编的,再后来又认为是真的,再再后来又认为……终判断不了。于是写入今天鬼话,请网友们认定。▲老汉在严生的专栏《看后一笑,轻松一下》有一跟帖,全文如下: 某地公安大楼竣工了,局长在乔迁之喜发表演讲:我局办公大楼能够顺利竣工,这是社会各界大力支持的结果,是全体公安干警共同努力的结晶。在筹集资金的过程中,全体公安干警充分发挥各自的聪明才智,群策群力、集思广益,我们的工程是建立在嫖客打桩、妓女灌浆、司机砌墙、赌徒上梁的基础之上的…… 此帖我是今天午后4点上网才看到。之前,也就是今天上午10点多,自称是本市公安局的一位先生给我打电话,他问:殷市长,你们李锐网的老汉是什么人? 我说:你问这个干啥? 他说:这个人怎么敢捅我们公安局的屁股? 我惊问:怎么回事?你说什么? 他说:老汉在网上发文说我们市公安局新大楼是建立在嫖客打桩、妓女灌浆、司机砌墙、赌徒上梁的基础之上的…… 我:啊!我没看这文章。我现在正在紫竹林禅院陪新加坡来的客人,下午回去上网查一查,真有问题,我马上处理…… 他:不,不要处理。就是那么回事。我们这大楼国庆节前才陆续搬进来……我们自己就这么认为的。老汉写得太好了。他是岳阳人吧? 我:老汉不是岳阳人。 他:那怎么知道岳阳公安局大楼……是你向他提供的情况吧? 我:没有,我真的没有向老汉提供……我并不知道市公安局建新大楼资金来源情况,即便知道,我也不可能同别人讲的……我怎么会得罪公安局呢?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