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巴陵鬼话09年09月04日

(2009-09-04 04:52:31) 下一个

2009年9月4日 星期五 晴
    ▲早上,陈碧波来我家谈他河南之行。
    他说:市政法委副书记李健安一直很关心我的事,半个月前就跟我讲,要我抓紧时间去河南,争取在9月份能有结果,过了国庆,事情更难办了。我8月28号到河南洛阳,找到市政法委,办公室田主任接待我。我说:我们岳阳市委书记易练红给你们洛阳市委书记孙善武写了信,请他过问我这个案子,你知道这事吗?
    田:孙善武逮捕了,他批的字,不管用了。
    我:你们政法委书记郭正伟亲口同我讲,洛阳要负责赔偿,研究后,再给我答复。
    田:郭正伟双规了,他的讲话不能算数。
   我:你们洛阳市委书记和政法委书记怎么都出事了?
   田:他们权大,很容易捞钱,越捞越多,捞上了瘾……后台不硬,当然出事。
   陈碧波讲到这里,我笑笑说:深圳前市长许■■说:我是人民的儿子。上海艺人周立波慨叹:人民养“儿子”的成本太高了。好不容易养大一个,捉进去一个。周立波这话耐人寻味。一个市的市委书记和政法委书记相继出事,很值得研究。
    陈:一把手不受任何监督,不可能不腐败。共产党执政60年,腐败越来越严重的原因就在拒绝监督。这是没办法的事。清王朝是够腐败的了,但是小白菜还可以打赢官司。共产党领导下,我却不能讨回公道。这些下去,还能搞多久?
     陈说,我找到信访办李主任,他说,你的案子我们都知道,中央批了好多次,我们搞错了,按最低标谁算,也得赔你300万以上,这么多钱,谁敢签这个字?
    陈:你们知道错了,为什么向中央汇报又说你们没责任?这不是汇假报吗?
   李:不汇假报,就要赔你300万啊!数字太大了……你能不能少要一点?
   陈:可以考虑。但你们得先承认搞错了,再赔偿按标准算,然后再协商……
   ……
   可怜的陈碧波,厚道的陈碧波,16年辛苦非寻,他准备让步,准备为洛阳党委作贡献。
▲今日下午3时许至4时35分本网被关,与野火联系不上,便同告老汉,然后再与北京联系。网管刘娟女士说:又查出你们李锐有非法信息,一首什么歌,“历史的伤口”,ID是2917。
     我说:请你马上恢复,我就改。
     她爽快答应,网站开通,我马上查“历史的伤口”,终因我电脑操作水平太低,找不出这“伤口”。只好打电话向老汉求援:请他代劳。
    5点10分,网站又关闭。估计是老汉拖延了。“伤口”尚在,只能闭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