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巴陵鬼话09年09月22日

(2009-09-23 15:57:57) 下一个

2009年9月22日 星期二 晴

     ▲苏州杨文超同学发来短信问你去不去参加校庆?希望能在北京见面。又说,赵文娟的案子牵涉面广,估计还要拖上一年半截才会有结果

      文超是财大金融63的,高我两个年级,当为学长。在校时,我们没有交往。三年前,他在赵文娟(苏州市政协副主席,去年8月双规后逮捕)处,见到《巴陵鬼话》,很快同我联系上了。这几年,我俩常有联系。他常看鬼话,并在苏州一些人士中推介。

         赵文娟案发后,文超马上打电话告诉我,我把电话内容写入当天的鬼话。没料到此篇鬼话在苏州引起轰动。

          我党有不成文的规矩,官人双规后,在一段时间内是要严格保密的。而我却把赵文娟双规事暴曝光了,泄密了。苏州有许多人上李锐网看鬼话,了解赵文娟的情况。苏州市政协还有人抱怨:殷正高是什么人?党组织还没有公开,他怎么就写文章瞎说?

        接着,又有几家媒体转述鬼话中谈赵文娟的内容。有的人甚至误认为我知道内幕,打电话问我赵文娟案进展情况。我感到很好笑。

▲今天早上,西安马怀义同学来电话,他约我最近去西安,再一起去北京过国庆节,然后参加校庆。

        我说:国庆期间,外地人去北京受限制多。象我这种人还是在家不出门为好。王银充告诉我,我们班报名参加校庆的同学只有30多个。

       老马:参加校庆,费用都得自己负责,去的人就少了。有人买单,去的人就会多。2000年苏州聚会,吃、住、行都由赵文娟负责,全班50个人,去了40多个。……如今赵文娟坐牢了,同学都还记念她呢。贪官那么多,怎么就整到她头上了?真倒霉!如果赵文娟不出事,这次校庆,她是财大毕业生中的风云人物……我们班同学的聚会,她肯定又会做东,花个十万、二十万算么子……公款嘛,能花就尽力花,花了没白花,不花白不花,不花是大傻瓜……

         ……

 

       面对公款,大傻瓜越来越少,聪明人越来越多矣!这变化势不可当!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