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巴陵鬼话09年8月3日

(2009-08-05 06:31:16) 下一个
去年9月,美国大选进入最紧张的时候,忽然抖出佩林(共和党副总统候选人)的17岁女儿未婚先孕。佩林一直宣称反对早孕,作为副总统候选人居然连自己的孩子都没管好,如何去管理好国家?
显然,女儿早孕,有损佩林竞选。
对此,奥巴马的很多支持者认为,奥巴马可借机攻击佩林,从而获得更多支持者。记者向奥巴马提问:请问奥巴马先生,您对佩林十几岁的女儿怀孕一事有何评价?
奥巴马说:我想说的是,我妈妈18岁时便生下了我!
奥巴马的这种回答当然是在帮助佩林及其女儿解围。然而,此后奥巴马的支持率却迅速上升。
在美国未婚先孕,究竟算不算问题,暂且不谈,但是在选战白热化时,奥巴马的这种回答,真是有点出人意料:不是在帮对手吗?不也就是在损害自己吗?然而,奥巴马却赢得了人民们对他的高度赞誉。
今天上午,我在“文萃报”上看到一篇文章,称赞奥巴马此举是:仁爱无敌。
这篇短文引起我思考:政治家会是仁爱么?我们见到的怎么是凶残?
台湾的二.二八事件,蒋介石杀害了多少人民?美丽岛事件,蒋经国的又伤害了多少人民?32年中,两次重大事件,充分暴露了蒋氏父子的凶残。
毛泽东公开宣称“与人斗其乐无穷”,他斗死的人民以千百万什,够凶残吧。邓小平调动野战军进京屠城,杀死多少无辜人民?够凶残吧。
马英九首次任国民党主席和台湾总统后,曾就二.二八事件和美丽岛事件向人民鞠躬道歉,对受害者进行赔偿。他为蒋氏父子赎罪,赢得了台湾人民的高度赞誉。
谁为毛、邓的凶残赎罪?
民主社会,政治家讲仁爱;专制社会,独裁者多凶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