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巴陵鬼话09年08月30日

(2009-08-30 02:39:40) 下一个

2009年8月30日 星期天 阴雨
      昨天下午3点多钟在中华源茶楼。唐寿鹏先生(保鲜厂法人代理)主持召开保鲜厂职工讨薪会。参加会议的有12人。
      唐先生说:市政法委副书记李建安讲,劳动仲裁已取消我们讨薪资格,不能参与分配。形势很严重。中央有政策,职工工资要优先考虑,我们讨了半年,结果把我们抛弃。政法委真是胡来,乱搞一通,严重损害职工利益,严重侵权。我们要改变思路,要上访,要去闹!请大家来,就是商量一下。
      易咏梅(办公室负责人):政法委那个李书记讲:如果这些人的工资是真实的,他们为什么不来闹?只有真的才会敢来闹,假的不敢来闹。你们听听,政委书记这个讲话气不气人?!
      听易女士这么说,我几乎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我惊问:不会吧?你可别乱讲!李建安是市维稳办主要负责人,他怎么会讲这种话?
      张洁(出纳):李建安就是这么讲的,我可以证明。
      唐:对!李建安是这么讲的。
      我:李建安如果真是这样讲,他不是鼓动人家闹事吗?那他怎么维护稳定?我真不敢相信。
      易:你看那些高利贷的,明明不到300万本金,法院却判了2100万。江西婆一个电话,那些人马上集中,天天去闹,结果闹成了,昨天下午(星期五)都领钱了……假的成了真的,我们真的倒说成是假的。这是什么世道!
      我:6月,7月,8月,3个月时间,开了3次会,前两次会,我一直是主张坚持三点:第一点、搞真的。实事求是,如果有不实,就要主动纠正。第二点、按法律和政策办。遵照律师的意见,不能乱来。第三点、相信市政法委。把报告送上去,请领导批示……
       我话还没讲完,易女士马上插话:现在世道邪了。政法委李建安是骗人的。殷市长,你的这个思路不行,我们尊重你,按你的意见办,结果呢,上大当,还不赶快搞,就完蛋了。
       张:开发区胥主任讲了,这个案子10月中旬前要结案,不能结案也要结案。
       周:统一认识,齐心协力,我们也去闹,大闹,我牵头,我们依法,讲理,怕什么鬼!是李建安逼迫我们去闹的。
       唐:下个星期一上午8点,大家都去开发区,不去的算自动弃权!
       ……
      弃权?说实话,若仅仅是个人那么点钱,我弃权为上策。然综观这个拖了多年的积案,折射出的问题很多很多。揭露它,或许是我的责任,义不容辞。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