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巴陵鬼话09年08月25日

(2009-08-25 18:16:23) 下一个


2009年8月25日 星期二 晴
▲ 长沙易先生电话。
       易问:李锐网怎么又封了?
       我说:21日晚上10点后封的。具体原因还不清楚。
       易:是不是与你有关?
       我:我觉得自己最近写的东西并没有什么出格。或者说,我的表现是好的。估计这次封网与我无关。
       易:你是自我感觉良好吧。
       我:当然。不过也难讲。有多个网友来电话说,肯定又是我惹的祸。他们说,我20号那篇日记很糟糕,有严重政治错误,讲江■泽■民跟在胡■锦■涛后面……这很不好……也有的说我本性难改,出口就是反话……还有个网友给我发来网上的文章,说中宣部为60周年大庆“维稳”,秘密发文给各大网络媒体,提出247人的黑名单,要求所有媒体不得登载这些人署名的文章。你殷正高和张超群肯定是列入黑名单了……
      易:好啊!你真要列入黑名单了,我应当向你祝贺!13亿多人,只有247个人享受这种待遇,肯定是精英人物了。
       我:我判断中宣部不可能发这种文伴,堂堂中宣部怎么会采取黑社会的恐怖做法?这肯定是造谣诽谤党的喉舌,我不相信。当然,果真有什么黑名单的活,我也不够格。不过,我会努力的……60年了,总是不能正确对待不同意见,总是压制,打击异议人士,真是“改也难”啊!……我觉得北京太过敏……假想敌人,制造敌人……把良民推向对立面……怎么能和谐起来?
       易:是的,大家心里都明白,都看到了问题……却不允许人民思考,不允许讲真话……不过,网站关了也好,国庆60周年,提前给你放假,你可以好好休息休息……
      我:我会休息么?
      ……
▲今天下午4点许,李锐网已开通。阿弥陀佛,善哉!善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