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巴陵鬼话09年8月20日

(2009-08-21 17:51:18) 下一个
2009年8月20日 星期四 晴
▲同曹先生等几个人聊天。话题扯到江■泽■民。
       曹说:江■泽■民02年16大从总书记职位上退下,03年辞去国家主席职位,04年辞去中央军委主席职位,早已是一个普通的共产党员,一个退休的平民,为什么现在每次出来时,都跟在胡锦涛后面?每当看到电视的这个镜头,我总感到不舒服,甚至有点恶心……好多人都这样,认为这种搞法不正常。
        老殷:你认为不正常有什么办法?这是共产党的规矩。在“六.四”后召开的13大上,邓■小■平全退,成了普通党员,但是一年多后,他的南巡讲话,却以中央文件的形式,当做最高指示下达,命令全党执行。一个退休了的普通党员怎么还能指挥全党?……江■泽■民效法邓■小■平,比邓脸皮更厚,更不要脸。他从总书记位置上退下时,本应同时退出军委主席职务,但他赖着不肯退,策划由张万年等多个将军搞突然袭击,抛出临时动议,逼胡■锦■涛就范,让江■泽■民继续留任军委主席。这种恶劣的搞法,既说明江■泽■民患有严重的恋权症,更说明共产党内毫无章法。江■泽■民和邓小平都把自己当作共产党的太上皇。
          据说,共产党的中央有正式的决议,在所有重大问题上都应征询江■泽■民的意见,且在遇到疑难问题或党内发生争执时,江■泽■民有作出具有约束力的裁决的权力。这说明执政60年的党仍然很不正常的。这种不正常又说明什么呢?……

▲今天农历七月初一日,是母亲去世7周年忌日。早晨6点45分离家乘39路公交车,再转乘长途车,8点半就到达母亲墓地。7年来,我都坚持在这一天来看母亲。
        昨天晚上,老伴说:你没买纸钱和香烛,我摘点花给你带去。 我说:这些东西都不用了,我只带一颗心去祭母亲。
       临行前,我在桌上挑选两个苹果。母亲生前喜欢吃苹果,但牙不好,便用匙子把苹果刮成泥状再吃。母亲边吃边叮嘱我们:趁牙齿好,喜欢吃什么,就多吃点,人老了,牙齿不好,吃东西就困难。 
          清明节来祭过母亲,已4个多月,墓地长了许多杂草,还有几株野的松树。在阴宅风水学上,这是最忌的。我试图用手拔草,可怎么也拔不动,只好等下次带工具来斩草除根。
         在墓前,我跪下,磕头,感恩父母亲。祈求父母庇佑子孙平安健康。 半个小时后,我向母亲告别下山。10点半回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