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巴陵鬼话09年8月2日

(2009-08-03 07:04:58) 下一个
老曹请我约庞先生见面,有事想请他占卦。昨天晚上,我们在一家酒店吃晚饭。
我和曹先到酒店。
我问:什么事要问卦?
曹说:家里很不顺。儿子五月份离婚,女儿六月份离婚……唉,这样下去怎么办?
我:是谁先提出离婚的?
曹:媳妇先要离婚,儿子不同意。两人好了一段时间后,儿子坚决要离婚。女儿和女婿,小孩都10岁了……是女儿要离婚的。
我:原因呢?有第三者插足吗?
曹:没有第三者介入。都说是性格不合,搞不到一起。
我:如果不是第三者的原因,而是因两个人性格不和,常闹矛盾而终不能解决,离婚也许是一种解脱。因误会而结合,因理解而分手。是好事。真正不幸的是小孩,单亲家庭,缺少父爱或母爱,给孩子的心灵创伤很大……
说话间,庞先生来了。我对曹说:我们刚才谈的,不要告诉庞大师,我要考考他的预测水平。
先测女儿。以生辰八字起卦,以测婚姻为主。
庞说:你女儿很聪明……是个欺夫的八字,克夫,现在行辛未运,夫宫被冲,婚姻上出了问题,有变……从下半起情况变好。但44岁前婚姻难稳定。
再测儿子。
你儿子受祖荫庇护,会有好后代,会发大财。有两次婚姻。第一任妻子帮只会倒忙,你儿子的婚烟在今年上半年,具体说是4月或5月应有变化,如无变化,8月8日前肯定要分手。第二任妻子很好。你儿子眼下行5年墓库运,情况不好。34岁转大运,情况好转。44岁后发大财。
……
曹:测的还是有蛮准。按这么说,子女的婚姻状况是命中注定的?
庞:是的。八字是天生的。行运是变化的。根据预测的结果,做到心中有数。
我对曹说:你相信占卜,但不要迷信。庞先生刚才的预测,只供参考。不要太在意。比如,你女儿现在才35岁,离异了,按预测44岁前婚姻难稳定,那35岁-44岁,这9年婚姻都不顺?如果有这种潜意识,可不好,会误大事。往后的9年是她一生中极重要的岁月。要你女儿在婚姻问题上要取积极谨慎态度,正确认识自己,善待他人。人生有些事很难说。……依佛教的说法,是因果,是报应。净空和尚讲经时,曾引用一幅对联。我写给你:
夫妻是缘,有善缘,有恶缘,冤冤相报;
儿女是债,有讨债,有还债,无债不来。
可把这对联告诉你的孩子。还是要强调有一颗善心,修今生图来世。对人不要心存怨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