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巴陵鬼话09年7月18日

(2009-07-19 08:54:15) 下一个
网络控制显然升级了。
     本月3日至16日的日记全部都屏蔽。页面显示:您浏览的页面或提交的数据包含敏感关键词信息,该关键词已经被过滤。
什么是关键词?我一页页地查,终于发现中央政治局常委成员的名字都是关键词。李…朋+鸟,也是关键词。江…泽…民三字自动为代号。李…朋+鸟,是六.四刽子手,有血债,成忌讳词,可理解。江…泽…民因法…■…■…闯了大祸,10年来,仍在受声讨,成关键词也好说。深圳市前市长许…宗…衡,官方己公布“双规”,正在审查中,“许…宗…衡”名字何以也是关键词?
胡总书记和温总理,在中共四代领袖中颇具亲民色彩,民众满意度相对较好,其姓名何以也关键词?
    最不好理解的是“白…天”二字也避讳。白…天,黑夜,乃天地之运转,自然规律,何以“白…天”成关键词?难道我们生活中没有白…天,只有黑夜,如这样,岂不生活在黑夜中?
    也许只有我的“巴陵鬼话”中是这样?
     网络中见民意。
    5月3日是“世界新闻自由日”。奥巴马总统在这一天发表的声明中说:此时此刻,我的脑海里回响着托马斯·杰斐逊的一段话:“民意是我们政府的基础,先于一切的目标应当是维护这一权利;如果让我来决定,我们是要一个没有报纸的政府还是没有政府的报纸,我将毫不犹豫地选择后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