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巴陵鬼话09年7月17日

(2009-07-19 08:53:31) 下一个
▲束昱辉先生上午11点离开岳阳,取道长沙飞重庆。老黄和我去泰和大酒店送行。湖南分公司经理何金龙送束总去机场。
     束总说:昨天晚上9点钟,沈阳电视台报道了我们治疗糖尿病患者谭□的情况,播了15分钟。刚才打电话给我。沈阳人感到震惊,今天早上公共汽车上都议论开了:糖尿病能够控制就算不错,怎么能治好?这不是神话吗?的确,我们权健人把神话变成了现实。西医把糖尿病分为1型和2型。两种病型都用这种纯中药。非常有效。重庆权健医院刚挂牌,就招架不住,每天好几百人围在医院等药。我们的药厂24小时不停机,连续生产,无法保证供应。我得马上重新布厂,扩大生产。我还准备开通全国糖尿病专线电话。岳阳权健医院要争取早点开业,早点让病人吃上我的药,他就要减少好多痛苦。救人是第一位的。最好在岳阳当地找两名被医院判了死刑的糖尿病患者,让我们来治,请你们市电视台的人跟踪报道,治好了这种病人,在当地最有说服力。
      我说:一旦得了糖尿病,就认为是终身的,这是地球人的结论。如今,权健人宣布糖尿病能治好。人们有怀疑,难接受,这可以理解。这些年社会上神医多,骗子多,假医假药假广告坑了很多人。你的药即便是真的,人们一时也很难相信,认识会要有一个过程。你提出在当地选择危重病人进行治疗,这个办法好。用事实说话,最有说服力。
       我还说:我前天的日记言及你来岳阳。一天多时间,收到信息、邮伴和电话有60多个。人们很关注权健……我有个大学的同学在深圳,他看了我的日记,今天早上来电话,他希望你去深圳开医院……
     束说:这是好事。现在全国各地邀请我去开办医院的太多了。湖南就办岳阳一家权健医院。在深圳,可以采取合作的形式,搞股份,你同学有实力的话,可以占大头。我负责派人业务指导,提供药……我们公司有一句话:进了权健门,不想赚钱也不行。深圳临港澳,病源多,相对富裕,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都会很好。
     ……
▲今天上李锐网,我的巴陵鬼话专页一直打不开。直到晚上7点后,我才能发此日记。风声又紧乎?草木非兵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