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巴陵鬼话09年7月15日

(2009-07-17 07:50:27) 下一个
天津权健公司董事长束昱辉荣获《2009年度中国自然医学领军人物》。昨天他来岳阳。
他打开手提电脑,让我看了几张照片:沈阳糖尿病者谭某,伴有尿毒症等多种迸发症,卧床26年,胃瘫严重,双腿溃烂。服药后,完全恢复。患病时和康复后的对比照片,宛如两个人,真是不可思议。辽宁电视台对此作了报道。
束昱辉研究糖尿病取得重大突破,他向世界宣布:糖尿病是可治愈的。束先生已向诺贝尔生理医学奖委委员提出申请。他把申请信递给我看。在信的结尾有这样的话:我请你们找10个频临死亡的糖尿病患者,服用我的药,三天后就有奇迹发生!

我问:三天后就有奇迹发生!是什么意思?
束先生说:服药三天后就有奇迹发生!是指转危为安。完全康复需要服两个月的药。并还要有一段时间巩固,前后共要五、六个月时间。诺奖评审委员会己给我回信,他们既感到震惊又表示怀疑。将派人对我的申报进行审查。快一点的话,一年半,慢的话要两年半,就可以通过。我对获诺贝尔奖充满信心。当然,如果因为政治因素干扰,那就不好说了。
我说:诺贝尔和平奖和文学奖有可能受政治影响。自然科学、医学不会受政治影响。
束:但愿是这样。争取诺贝尔奖不只是我个人的事,而是中华民族的荣誉。糖尿病患者中国有6000千万,全世界有3亿多。拯救这些病人是我的使命。中国大陆人实现诺贝尔奖零的突破,影响甚大,意义深远。我们要为民族争光,为全世界的患者服务。到时,我要向全世界宣布:我还掌握了三十多个疑难病秘方。 当然,如果因政治因素而不能得奖,我就只能医治中国人的糖尿病。未来三年,我准备在全国办3000家连锁医院。我的任务就是治病救人。
……

听束昱辉先生如是说,我很兴奋。他带给世人的是福音,是希望。
我为束先生祝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瑞冬 回复 悄悄话 八九也是鬼话。诺贝尔奖从来就不可自己申请的。请问这神奇的妙法发表在什么真正的医学杂志吗?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