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巴陵鬼话09年6月6日

(2009-06-06 07:21:09) 下一个
▲前天,束先生从天津来岳阳。他此行是想在岳阳办一所医院。这将是一所特殊的医院:进这医院的病人都是被其他医院判了“死刑”的。他在天津、重庆等地已试办这种特色医院。
束先生说,通过我们的治疗,这些病人中有20%是能治好的,其他的病人或是能延长生命,或是减轻临终痛苦。
束先生递给我一本“末病工程实施规范细则”。这本15页的小册子中列举了13种已被攻克的疑难病,诸如哮喘,癫痫,囊肿,血栓,心脏病,乳房疾病等等。这些常见病在折磨着世人,多少人因付不起高昂的医药费而痛苦难耐,而过早地离开人世。束总说:我手头掌握了这些秘方,如不尽快公之于世,我良心受到很大谴责。   
在小册子的前言中有如下文字:
我们可以有功,但不可以有过,也不可以认为有那么多的功,一点点过不算什么的错误思想。
这话很朴实,惜当今能有这种境界者太少。
《红楼梦》中有一句话:假作真时真亦假。假,是当今的时代特征。国人已习惯把假当真,把真当假。面对假医假药泛滥,束总要行真,又谈何容易!
▲中午在菌香园酒楼。副市长随国庆请束昱辉先生。
我在向束先生介绍随国庆时说:他是享受国务院津贴的科普学者。这津贴费不多,没听说有作假的。发表科技论文和科普作品600多篇,秘书不大可能代笔,他是民进党中央委员……在任副市长,主管文教卫……
一番碰杯后,随国庆领大家到市一家医院,该院书记早在等候。随说:我牵线,你们好好谈谈。就在这里挂牌……救人要紧……有问题就找我……我要尽快见到真家伙!
天佑善人。也许束先生济世的事,在本地真能办起来。阿弥陀佛,善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