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巴陵鬼话09年6月5日

(2009-06-06 00:00:39) 下一个
今天上午,市府lu先生来电话。
他说:这两天政府院子里收不到《凤凰卫视》,好多人都有意见,在骂娘……收费电视,怎么说停就停?究竟是什么原因嘛?我打电话问电视台,电视台说是宣传部决定的……六.四20周年,担心《凤凰卫视》传播有害信息,影响稳定。……“凤凰台”是共产党在香港的喉舌,香港人根本不怎么看这个台,在香港的几个电视台中,《凤凰卫视》收视率最低。当然罗,比大陆电视还是好一点点,我每天都要看窦文涛的“锵锵三人行”,习惯了,这两天没得看,真不舒服。你们长炼小区的电视是由厂电视台转播,没有停吧?
我说:都是党领导的……怎么能有例外呢?
Lu:今天早上,我听《美国之音》报道,昨天,六.四20周年,香港铜锣湾维多利亚公园举行烛光悼念晚会,有15万多人参加,是20年来集会人数最多的一次。晚会播放赵紫阳的录音讲话,由20岁的年轻人,也就是1989年出生的人献花,点燃民主火炬,象征争取民主精神薪火相传,宣读部份六四死难者的名单,为六四死难者默哀,播放“天安门母亲”丁子霖的录音讲话……民众要求追究屠城责任,平反八九民运,建设民主中国。……美国之音的报道,我听了两遍……怎么不把美国之音也封掉呢?……象这种15万人的集会,你报道,它也存在不报道,也存在。究竟这种集会对不对,人民群众自己可以判断。搞封锁,只能是理亏,做贼心虚……口口声声喊人民是主人,人民的眼睛是雪亮的……结果呢,把老百姓当傻宝……现代社会,要封锁资讯,借以愚民是越来越难了……越是封锁,老百姓越反感,激起民愤。……六.四有血债的是邓小平李鹏,与现在的领导人没直接干系,胡总书记为什不聪明点?为什么不考虑自己的历史地位?……六.四是坎,迟早是要迈过去的!越往后拖越失民心……
我说:你不知道我的电话是被监控的吗?……你不怕有人找你的麻烦?
Lu:政府好多人都知道你是被监控的,……说明你在追求真理,活得有价值……你都不怕,我还怕个鬼!退休了,又不求提拔,能把我咋办?
我:我能把你刚才讲的话在网上公布吗?
Lu:可以。我讲的你记录了吗?要不要我重复讲一遍?……过几天,我请你喝酒!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扯淡专用 回复 悄悄话 1989年,要求西藏获得更多自治权利乃至独立的人士举行抗议活动,在拉萨引发骚乱,发生拉萨事件,胡锦涛迅速宣布戒严。邓小平等中共高层认为胡在这一过程中行事果断,胡进一步得到肯定——摘自维基百科
8*8的做法实际上借鉴了胡在西藏的强硬措施 因此8*8在胡任内不可能平反 这是对他自己的否定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