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巴陵鬼话09年6月24日

(2009-06-24 23:44:44) 下一个
今天上午刘先生来见我。
刘先生在部队是团职干部,转业到地方已有20多年。他告诉我:
现在各地有许多军转干部因待遇问题在上访。有人找到我,希望我牵头,把本地军转干部组织起来上访。有关部门找我谈话,他们说:岳阳的军转干部大多数都安排在长炼、岳化等大型企业,他们的工资待遇一直都高,要超出中央文件规定的标准。少数人待遇低一点,也及时按政策调整了。希望我不要介入这事。我态度很明朗:尊重事实。没有问题,就不能无事生非,有问题就要解决。我表示愿意配合他们做工作,维护岳阳的稳定。
刘先生还向我透露:他们(指有关部门)还特别指出:我们查了你的电话详单,你同殷正高联系多……你要注意呢,不能同他搅在一起,军转的事不能同他讲……
刘先生说,他们同我谈话有一段时间了,我一直想告诉你,又怕你写鬼话捅出去……我觉得,他们对你很不公平,怎么无缘无故就把你看成危险人物呢?……公安局还安排了一个跟踪你的人,这人叫□□□,50多岁,住在□□,是□□人,哪一天,我让你认识他。
我说:同这人见面第一句,我就说:感谢你暗中保护我!……监控我的电话、监控我上网,□□□□□,□□□□□□,□□□□□。哈哈!有意思。
刘:他们怎么不去监控哪些贪官污吏?真是不得人心。
我:中国的腐败是制度性腐败,体制的腐败。警察是维护这个制度的,服务这个体制的,他们怎么会去监控这个体制的官员呢?他们只会保护他们。而我呢,早就公开宣布自己是异教徒,……我追求自由民主,与专制相抗衡……必然要盯着我,全方位监控我,说明我没有与专制同流合污。
刘:他们心中有鬼……你是鬼话连篇……今天的事,最好不要在网上公布。要公布,也不点我的名,□□和□□办,只能讲“有关部门”,他们会怪我:出卖了……
我说:我尽量不给你添麻烦。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