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巴陵鬼话09年5月22日

(2009-05-23 01:01:07) 下一个
昨天中午,正准备吃饭,张超群从深圳来电话。他说:我写的有关回归常识的议论,为什么一发上去就刪了?
我说:不会的。估计是你操作上有问题。你在我日记后连发相同内容的3个跟帖,我已作处理。
张:我的电脑操作技术还不行……你都会发图片了。真不错。 
我:5年前,你动员我上中山网,你自己却不上……虽然我上网有5年了,但操作电脑也只是个小学生水平……我给你发的留言看了吗?
张:我知道有留言,但不知道怎么打开留言箱。你给我留言是什么内容?
我:yi先生告诉我:他对你的访谈已刊登在美国的《中国观察》上……
张:真的搞出来了?在国内不准我发声,在美国却登出来了……公安会不会对我采取行动?……我才不怕哩……我很阳光,10多年来,我的政治观点从来都是公开的……我对yi记者说,现代中国的政体,是一党专政、以党治国、领袖专权的专制主义的政治体制。这个政体不改变,中国就没有出路。
我说:这个说法好,我要记下来,以后也采用这个……中国皇权专制数千年……百多年前的戊戌变法失败了,其任务至今并没有完成:用一党专政取代皇权专制……60多年前,毛泽东邓小平就指出以党治国是个坏东西,很反动,应该批判,应该抛弃。可是60年来,共产党自食其言,搞一党专政。这究竟是为什么?……现在的政治领袖难道不明白一党专政是很坏很坏的吗?……他们不是以人民利益为重,不是以国家利益为重,而是从一党之私利出发,把党凌驾于人民之上,凌驾于国家之上……有一种谬论:党代表人民,代表国家……毛泽东搞的反右运动、大跃进、“文革”是代表人民么?邓小平反自由化搞掉胡耀邦、搞掉赵紫阳把枪口对准人民,是代表人民么?江…泽…民镇…压…法…■…■,也是代表人民?……他们是盗用人民的名义干着坑害人民的罪恶勾当……在一党专政的社会,执政党只能代表独裁专制,不可能真正代表人民。党的利益决不能等同、亦不能代表人民的利益……
张:有许多概念要弄明白,要批判误导的东西……我的任务就是要揭露以党治国的危害……追求自由,弘扬民主……宪法第35条赋予公民的几种自由权被剥夺了……现在控制仍然很严……人有嘴巴要说话、有手要写文章是常识。但在今天你能敞开嘴说吗?能撒开手写吗?……这个社会太不正常了。
……
正说的起劲,老伴叨唠了:又是张超群的电话吧,你们两个一打电话,就没完没了地说,安全局怎么不挂断你们的电话?……快来吃饭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