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巴陵鬼话09年5月17日

(2009-05-18 14:32:33) 下一个
▲杨宝坤北京来电话。她滔滔不绝地讲了快20分钟。她说:
我好忙,给儿子当保姆,买菜,做饭,打扫卫生,带小孩,--我那小孙女三个月了,长的可象我儿子,好机灵啦,我老头子说,要是男孩就好了,他就喜欢男孩……你们男人啦,又离不开女人,又重男轻女,真怪!我无所谓,男孩女孩都一样。你呢?也重男轻女吗?……谭清云来北京有一段时间了,住在女儿家。我们几个同学到一起,就要讲起你,很关心你呢,你还好嘛?什么时候来北京?我们要好好聚聚……人老了,容易怀旧。
▲陈碧波电话。他说:
星期五上午,我给最高法院打了电话,找他们要裁定书,法官说:没有。我说:我在你最高法院立案了,你们也裁定了,怎么不给我一个文字根据?
法官说:有,也不能给你。
我说:为什么?
法官:不给就是不给!我不能同你说这么多!
他把电话挂了。你看看,这就是中国的最高人民法院,这么不讲理,这么知法违法……我早就看透了他们。这伙东西,耗纳税人的钱,干糟蹋老百姓的事。我知道他们在我的案子上有点骑虎难下,我打电话也只是将将他们的军……我手头有中央政法委文件,我估计6月份能解决问题。
▲张超群从“不墨居”来电话。他说:
已经买好去深圳的火车票。可能要住两个月。小易来见了我,住了一个晚上,这个年轻人很不错。他坐过牢(我插话:他是本世纪因批判毛泽东独裁和现代专制而坐牢的第一人。),受到了特别教育。他说,自己坐牢没有挨打。这真还不错。我原先还有点担心坐牢挨打呢。公安找他,是一种职务行,他们脑子里肯定也清白,……这也是一种“互动”……我把自己的书稿都交给他了。这就是我张超群的政治观点。我阳光得很。我的书都寄给了江…泽…民,政治局成员,各省的省委书记……你用可以,但重要的观点不能改。……我们的观点,我们的做法只有少数人支持,大多数人是不理解,不支持,反对的。但我们的做法是正确的,路走对了。有价值。我对小易说,有生之年,我心中燃起的追求自由、民主的圣火不会熄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