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巴陵鬼话09年5月9日

(2009-05-09 09:51:04) 下一个
▲前几天,“白头公屡在”在巴陵鬼话后跟帖 :这是为什么呢?
家都上幼女了,你咋还上网呢?
人家财产都匿名了,你咋被要求网络实名呢?
人家带病都提拔了,你咋身体健康就下岗了呢?
人家有问题都异地任命了,你咋没事被跨省抓捕了呢?
这4个“?”切正时弊,很精典。我怎么就写不出这么好的文字?思索这4个“?”,忽然我又鬼话涌上心头:倘若颇具亲民形象的胡总书记和认可普世价值观的温总理看到这个帖子会作何感想?
c先生从北京来,上午来看我。交谈中转告一个信息:中南海有人一直关注你的巴陵鬼话,他们说你心态有问题……有些事怎么能那样写?你同他说说,别这么写了!
我是个执迷不悟的人。不过,c先生的话令我今天转引“白头公屡在”的帖子,但愿有人能见到这4个“?”!
▲上个月,李锐网关了三次,狗网关了两次。李锐网删除了我前几年的鬼话,但还允许我上网发帖。即便被封,整改了也就再打开。而狗网呢,根本不允许出现“巴陵鬼话”和“殷正高”几个字,但网站管理员郭先生是网络高手,他编制的程序,居然可以逃避网警……虽然能看到鬼话的人有限,但毕竟我能生存。人权就是生存权嘛。我当知足矣。
▲有朋友说:废弃巴陵鬼话,另开栏目,不要用真名……这样就省去许多麻烦。
如今,党妈妈指示网络要实名制,我是光荣的共产党员,当听党妈的话,同党妈保持一致。明明“殷正高”实名几年了,现却改用假名,岂不是同党妈对着干?……我毫不犹豫地坚决果断地否决了朋友的建议。
又有朋友说:狡兔三窟。你不能吊死在李锐网,还得多找几个门路,比如选择网站开博客。博客一般是不封杀,只屏蔽某些问题文章。
4月14日上午,在夏先生办公室。他帮我在天涯设博客:巴陵鬼话。我发出的第一篇文章5个字:今天好心情!
下午,我查择日学,14日乃己丑,28星宿值班神仙是“嘴”,此神凶恶,万事皆凶。沉思片刻,我发第二篇文章,题目是:不知能生存多久? 全文如下:
网已5个年头。写了百余万字。先在中山网,因我的文字,多次临时封网后,于07年5月30日该网被枪毙。我逃至李锐网,近两年,亦因我的文字被封达15次之多。8日,又因我的鬼话,网警再一次关闭李锐网,至今未能打开。与此同时,我躲进了华南德牧网,却被勃令退出。偌大个中国,竟无我容身处?今天上午,到此处建博客,不知能生存多久?
能生存多久?5月6日中午,也就是开博后的22天,我在天涯的博客打不开了
昨天下午,z先生电话:新浪好,可开博客。
我一时兴起,连发8篇鬼话。两个小时后,屏幕显示:此博客已被关闭。如有疑问请拨打客服电话:95105670
我没有疑问,也就没打电话询问。
……
我想起了《百家讲台》的清史专家阎崇年的话:
2005年10月18日,阎崇年与《兰州晚报》记者“零距离接触”,记者问:“雍正大兴‘文字狱’是不是影响了社会的发展?”阎答:“雍正的这一做法对于清王朝国家的统一、减弱诋毁政权还是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在另一场合阎氏又说:文字狱有它的历史局限性,虽然制约了一定的思想灵性,但起码维持了社会稳定。
呜乎!原来如此!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