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巴陵鬼话09年4月2日

(2009-04-03 01:12:47) 下一个
 ▲ 04年8月,一个偶然的机会,我开始做发财梦。梦之初是美的:年收入竟以6位数计。可惜,好梦刚开始,就陷入困境。至今己是4年有余。
昨天上午11点,我离开市中级法院,乘39路车回家,在车上,我给庞大师电话,简述梦境,求作预测。
庞命我报字起卦。我曰:“本立”。
庞曰:“本立”二字均是5划,为巽卦。断曰:江海悠悠,烟波下钩;六鳌连获,歌笑中流。
我暗自惊讶:莫非这梦真是由坏转好?
片刻,庞先生发来短信:我从另一角度代你预测……突见电视屏幕上有“西口”二字,据此得一卦……诀曰:万里片帆轻,波平浪不惊,行行无阻滞;远虑更通津。看来几角度好象有点吻合。
我即回电话:此事近几天即有结果。你的预测,我将写入日记。考考你的预测准确性。
其实,我生之梦,大都由美梦始,恶梦终。四年多前,我上中山网时,曾有自我简介:
纵观此生:
1、读大学,碰上“文革”,专业知识学的少,贬值了。
2、官至副市长,40个月,滚下来了。
3、办企业,前三年盈利,后两年亏了。
4、炒股,套了。
5、过马路,被汽车撞了。
6、种菜,常被水淹了。
7、有朋友说我:梦中会情人,醒来不见了。
四年多后,还得加上一条:上网写鬼话,经常导致网站被关了。
呜乎!天也,地也,我也。命乎?运乎?痛,是快乐也。
命中有时终须有,命中无时莫强求。年轻时极想当官,年老时极想发财,怎奈命运不济,官、财皆失……唉!一切该命中注定啊。
▲广东韶关南华寺妙航法师来紫竹林禅院。昨天下午,我去禅院接待。李居士告诉我:妙航法师刚到禅院,有只非常漂亮的小鸟,(可能是金丝鸟)从寺院门口边跳边瞌头,一直跳往舍利塔。几个居士很好奇,便跟着鸟儿走。最后把小鸟捉住,放在手心。小鸟不怕人,亦不飞,在她手上不断瞌头。
小鸟的这一幕,由居士录像。我观看录像,甚觉稀奇。小鸟莫非也有灵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