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巴陵鬼话09年3月5日

(2009-03-06 00:13:45) 下一个
昨天下午4点许,李锐网把我的日记专栏删除了,7个多月前,也就是去年7月24日至29日,李锐网被关。那次关的原因是我的日记。我存有当时的公告:
                  公        告 
殷正高先生的《巴陵鬼话》被关闭。经封站警告之后,接网管部门通知,在关闭《巴陵鬼话-殷正高的日记》与关闭网站之间择其一。现公告:
殷正高先生的前日记于今日起关闭。(开启日期未定。殷先生之新日记之处理,待定。)
                                    李锐网管理团队
                                      2008年7月29日
所谓“在关闭《巴陵鬼话-殷正高的日记》与关闭网站之间择其一”。只可能是关我的日记。很感谢野火君,为能保留我的文字,他当时想了好几个方案:把《巴陵鬼话-殷正高的日记》改了好几个名字,并在每个字之间加■号,以逃避网警地毯式搜索。直到奥运结束,我才恢复成《巴陵鬼话-老殷的日记》。
野火把我2007年5月30日至2008年7月24日的日记仍挂在“精华”帖子栏目。名曰:我的日记本。首页标明“帖字锁定”字样,但有时仍可部分打开。
此后,我决心改过自新,好好学习,天天向上。我有三坚持:
一是坚持每天早上起床后,向毛主席和邓小平遗像18鞠躬;
二是坚持每天中午吃第一口饭前,念“三个代表”18遍;
三是坚持每天晚上临睡前,躺在床上背“八荣八耻”18遍。
如此这般后,我的革命觉悟高了许多许多。此后写的219篇日记,既科学又和谐。以至许多网友建议我把鬼话改成人话。可是,好景不长。正当我为自己的进步高兴时,昨天下午4点多,野火两次来电话,他说:两会期间,要停止写鬼话,又说10分钟之内必关闭《巴陵鬼话-老殷的日记》专栏。还说,北京网警讲,殷正高的日记中有非法信息。
我说,我的哪一篇日记有非法信息,就删那一篇,为什么要全部删除?
野火:他们没有具体地讲,我也不知道。反正都要删除。
我说:删就删吧,这是没有办法的事。不过,我有狗网站,我可以躲在那里继续写鬼话。最近,有几条乡下土狗吃了我给的红烧肉……或许它们会保护我的。昨天晚上,又有多个网友来电话,说我不该公布狗网网址,网警肯天要迫杀你……
我说:要杀就杀罢。这世道,活与死有多大区别?
今日惊蛰。《月令七十二候集解》中说:二月节,万物出乎震,震为雷,故曰惊蛰。是蛰虫惊而出走矣。
蛰是藏的意思。惊蛰是指春雷乍动,惊醒了蛰伏在土中冬眠的动物。可是近一个星期,天气温都低,阴雨连绵。昨晚,下小雪花和小冰雹。
立春虽近月,乍暖还寒。春天里的冬天。或者,原本就是严冬。寒气逼人,蛰不可动,万物尚在冬眠。苏醒仍需时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