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巴陵鬼话09年3月4日

(2009-03-05 06:02:33) 下一个
今天上李锐网,看周代雄先生《功夫法院》系列文章。心中很不是滋味。
周卓星因仗义执言,被益阳中级法院法警暴打,有一个半月了。
2月2日中午,我接到一个陌生电话。这人在电话中说:殷市长,你好!我是益阳中院的副院长,姓陈,南县人,你当市长时,我见过你……听说你同周代雄律师关系有蛮好……请你出面做做工作……到时,我到岳阳来拜访你……。
我对陈院长说:周代雄是我的朋友,我到医院看望了他儿子,正碰上你们法院执行局的3个人。我态度明朗:只能灭火,决不能火上浇油。我一定再找周代雄谈谈。
当天下午3点,我到医院找周代雄。他情绪低落,眼眶发红。我还没开口,代雄就说:我扰虑儿子脑伤,怕有后遗症……益阳方面没有诚意,会掩盖事实真相……
我说:益阳政法委领导出面了……代表一级党委,要相信党组织。这么明显的问题,调查组不敢胡来的,会实事求是,你要控制情绪,要理智……孙国勇多次给你打电话,你怎么不接呢?孙院长要同你见面交谈,你怎么拒绝?你怎么开口就骂孙国勇是畜生?……
我话还没讲完,站在病房墙边的一男子忽然跳起来,大吼:我操孙国勇的娘!老子今天晚上就去放火烧他的屋!……他边骂边提一塑料袋,就要走。
代雄立刻堵着门,不准他出去。并给了他一巴掌。代雄骂道:你这个疯子!别给我惹事!再胡说八道,我就把你捆起来!
代雄说,弟弟脑子有毛病,村里人不敢惹他。他看到侄子打成这样,很伤心。他多次说要给侄子报仇。孙国勇的老家离我们屋场很近……我最担心弟弟发哈气……
今天把周代雄写的11篇文章看了一遍。强烈地感到法警暴打学生事件有可能发生不测。虽然,代雄在呼号,希望重权在握的党官从稳定大局出发,撕破伪面具,还事件真相。但他的声音太微弱了。有什么用?当今之世,公正二字何其难矣!
2月2日,我批评了周代雄。一个多月后的今天,我很想同他再见面谈谈,但又羞于同他见面:我曾劝代雄,一定相信党组织,会秉公调查。结果呢,事实证明:老殷我又错了!
21年前,我曾经相信了党组织,结果蒙冤受辱。21年后,我为何还劝朋友……我啊!只怕是神经出了毛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