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巴陵鬼话09年3月17日

(2009-03-18 02:20:05) 下一个
写今天的日记有点犹豫,难下笔。
早晨空腹去医院化验血液。早餐后打吊针。两瓶输液搞了两个多小时。11点离开医院,正准备回家,在医院门口碰上s先生。
我有点惊奇:你怎么在这里?
他笑而不言,握着我的手,请我上他的小轿车。
我问:去哪里?
他笑而不答。
我又问:有什么事?
他仍是笑笑,并点点头。
我急了:你怎么不说话?到底是怎么回事?
……
长岭社区与楼区公■安■局相邻。两分钟,车子就开车到楼区公■安■局办公楼前的西面。s君下车,并示意我也下车。然后,s君掏出笔和小本子。急速书写:请把手机给我。
我疑惑:你搞什么鬼把戏?便把手机交给他。
s迅速卸下手机电板,然后开腔说话:我知道你在输液,我在医院等了你20多分钟……国安监控技术很先进。用旧手机,换上新号码,照样监控;只要你开机,你同别人交谈,能录下你的声音;即使你关机,也能录听到你同别人的交谈;只有卸下电池板,他们才无法监控你。……他们已经把你盯死了。□□□,是我的朋友,在□□上班。都是他告诉我的。□□□□,□□□□□□,□□□□□。□□□(删除不宜字)
我哈哈大笑:对我的监控有20年了,时紧时松,现在是紧的时候,是重点监控对象。但我从来都不在乎,我不怕,我遵守宪法,没做什么见不得人的事。我根本不怕监控,坚持24小时都开机。……对我实施监控,只能说明这个政权病入膏肓,极其虚弱,恐惧的不是我……草木皆兵,善恶不分……自掘坟墓。
s:还是注意点好。要搞掉你,并不在乎你有没有问题。当年整你两年多,你有什么问题?还不照样罢官?……你要吸取教训。谨慎点为好,60多岁了,不值得。……你在家打开电脑上网,你上什么网,看什么文章,他们都知道……你是不是有个软件,可以上境外网?……我知道,要你改变自已,是很难的……我只是劝你不要顶风上,鸡蛋莫碰石头。
……
中午,s君请我在新大新吃饭。喝王朝干红,加梅子和黄瓜片。s只抽烟不喝酒,我却只喝酒不抽烟。俩人聊了许多。我心情好,一瓶王朝酒,全由我喝了。
我很感谢s。但我不可扭曲自己。无须戴面具。一如既往:走自己的路。
犹豫了一下,还是坦陈上面内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