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巴陵鬼话09年3月14日

(2009-03-14 04:58:54) 下一个
2009年3月14日 星期六 晴▲陈碧波电话。 陈说:昨天,市公安局、信访局有5个人到居委会找我的麻烦。批评我不该同小蒋去省委闹事。他们说:你自己的事都管不了,为什么还要去帮别人惹事?是不是得了路(钱)?   我说:得什么路?……我去省委是为了公平、正义,为了法律的尊严,为了社会的稳定!如果湖南省委不能妥善处理好法■警■暴打学生的事件,我还要帮他们去北京上■访!……一个社会不讲公平、正义,就是一个堕落的社会,不论是我自己的事,还是我帮人家的忙,我都是依理依法,经得起调查!你们这些人讲话要凭良心!……   我:公安局的人对法■警■打人事件是什么态度?   陈:他们说,益阳法院肯定是错了,对犯罪分子也不能打,何况是讲公道话的大学生!   我:岳阳市公安局的人能有这个认识,还是不错的。   陈:这些人嘛,只要不影响到自己,漂亮话还是会讲的。他们一方面认为益阳法院错了,另一方面又批评我不该参与……指责我事先不报告。   我:你去长沙前,为什从向他们说明?   陈:在《请愿书》上签名的有332人。本来去几个人就行了,结果去了两百人,堵着省委大门,影响确实有蛮大。事先,我不知道有这么人去。蒋素勤没有告诉我。我都批评小蒋了。……小蒋认为:只有多搞点人去,上面才会有压力,才会重视…… 我:去几个人,上面不在乎;去的人多了,又犯规。不去又不行。确实难办。 陈:共产党可以把人送上太空,却无能解决几千万人的上■访。…… ……   今天,看周代雄博客,获悉:岳阳县以知情不报为由,撤销周小郭村支部书记的职务。蒋素勤上书省纪委,要求查处孙国勇……   老殷曰:上■访,是公民应有的权力,可如今对访民掣肘太多太多。违法者得不到惩处,帮忙喊冤的人有罪。……权与法在较量。……权何以屡屡获胜?▲上午去紫竹林禅院。 吴先生专程瞻礼佛舍利,为多病的小女儿赎罪。了果法师断言,小女孩是得因果病,是……(讲的很玄,却又准确),住进禅院,念经,消孽障,是上策。 我的观点是:既然医院没办法治好,向菩萨磕头,以求心灵平静有所寄托,也未尝不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