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巴陵鬼话09年3月8日

(2009-03-08 13:16:08) 下一个
昨天,陈碧波把他写给岳阳市政法委的信,送给我看。请我修改。
陈碧波说:3月5日,市政法委根据省政法的通知,叫我去看湖南政法委、河南洛阳市政法委和河南省政法委对我上访案件的回复。河南的两个文件公然撒谎,说我的案子早就赔偿完了,河南法院不存在违法问题。而湖南省政法委文件却支持我立即上诉,而且文件中明确指出,我的上诉由政法委直接转给国务院信访局刘明信司长。    
陈碧波历时16年,上访115次,国务院门前自焚,天安门前敲铜锣,砸最高法院信访局牌子……多次被拘捕……北京对他的案子批示40多次,中央调查组找他谈话,……上面明确表态:河南法院错了,应依法向陈碧波赔偿。可是,现在传来的官方回复却是另样。陈碧波愤怒,无奈。他扬言要铤而走险:以死相拼,炸毁河南法院。
陈碧波说:我那天再一次向李建安(市政法委副书记)诉说案情,李书记两次掉眼泪。他很同情我,要我再写材料,揭露河南法院瞒上欺下。李书记说,你言辞激烈点,骂他们没良心……我都支持你。唯独炸河南法院,千万搞不得。
陈碧波说:直到看了湖南省政法委的文件,我才搞清楚刘明信的真实身份……他两次请我吃饭,几次要给我钱……他平等待人,和善,认真听我的意见……刘明信这样的好人,官要再大点,就好了!
我说:李建安是好官,刘明信是好官。……当今最好的人和最坏的人都在共产党内。但是坏人能肆无忌惮的干坏事,好人却不能全力为民办好事……四川地震时凤凰卫视有一则报道:温家宝摔电话机。温说:是人民养活了你们,你们看着办吧……这件事很典型。很能说明问题。温家宝是好人。他是二把手,权力够大了,可是,好多事,他也无可奈何。为什么?……起决定作用的是制度。我们必须变革现在的政体……
陈碧波决定重写给上级的信。
此信会有多大作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