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巴陵鬼话09年2月20日

(2009-02-20 13:33:41) 下一个
昨天晚上,徐先生请我和庞大师等一起吃饭,然后去“天之道”洗脚,几个人谈天说地,真也尽兴。22点回家休息。
徐先生说:前一段玩牌,手气不好,总是输钱,心里有点烦。有一天睡在床上突发奇想:红色代表喜庆,发财……我马上叫老婆把床单、被子都换成红色的,我和老婆都穿红色衣……真奇怪,此后,我打牌总是赢,我好高兴!
我说:穿红衣,睡红被子,打牌就赢钱,只是一种偶然。你喜欢红色,心情好,输赢负担小,玩的轻松,也就赢了。说不定,过一段时间,你又会输。如果红色就能赢钱,那么玩牌的都用红色,都赢钱?谁输?没有输的,就不会有赢的。牌技有高低,但牌桌上不会有常胜将军。
徐:我想请庞大师帮我算一算,今年财喜如何,打牌还能赢多少钱……
庞先生把三枚铜钱交给徐,徐手握铜钱,心中默想所求之事,约分把钟后,开始摇动,放在桌上,6次,得一卦:震之颐……
根据卦象,庞先生断了5条,有4条都是准的,第5条是:近期,特别是4月5日前要退大财,5月5日后有意外的财喜。
徐先生忧喜参半:喜的是有意外的财喜;忧的是要退大财。我说:4月5日前,你就别打牌了。等到5月5日后发大财。
徐:我担心我的车子被人盗……快30万的车,偷了,就麻烦了。         
我:轿车被盗,保险公司会赔。
徐:保险公司肯定拖,理赔时间长,不方便。
我:今天是2月19日,离4月5日还有一个半月,这段时间,汽车入库,不玩牌。
徐:不玩车,不玩牌,那是革我的命!
汤老板从不相信算命占卜之类。他说:人生贫富,寿命长短,打牌输赢,皆由天定,怎能算准?你怎么相信这个?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