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巴陵鬼话09年1月22日

(2009-01-23 08:22:52) 下一个
认识市政府的栁玉宝有3个年头了,见面有五次。以前,只知道他退了党,在撰写“中国革命的教训”,此书已经写了13年,全书约80万字,我看过书稿,很受震撼。曾在鬼话中有过记述。
昨天上午,我和老柳又一次见面,并一起吃饭。我和他还是去年春节在左丽芳老人家吃过饭的。昨天一见面,两人紧紧握手,显得格外亲热。
老柳告诉我:08年同一些朋友几次讨论书稿,听取了朋友们的意见,对书稿有重大修改,删去了论述苏联共产党和国民党等章节,集中写■■党由革命党→执政党→保守党→反动党→法西斯党,全书只有40万字了。同5家出版社联系过,都不敢承印。
老柳告诉我:■■■报的老总看了书稿后问:怕坐牢吗?
我答:不怕
又问:怕影响老婆孩子吗?
我答:不怕!
他还问:真的不怕?
我答:我是军人出身,说话能假?
他说:既然如此,你就自己去找私人印刷厂印吧。只是花的钱多一点,注意保密……
……
老柳还告诉我:从2000年起,8年来,我组织200以上的人去围攻楼区区委和市委,有10多次,100人以下的次数更多。
听他言,我几乎不敢相应自己的耳朵,我两眼直视他,很吃惊地问:这是真的?你怎么干这个事?我怎么从未听说过?
老柳便把亊情的来龙去脉详细告我。然后说:政府不作为,负有不可推卸的重大责任。可是,当是的领导只会打官腔,GA■■(市委副书记)召开专题研究会,扯皮两个小时,什么问题也不解决,就宣布散会。我马上拍桌子,站起来,警告他,要考虑严重后果……此后,我多次公开组织围攻市府……易练红不错,心中有民意,上次同我对话,坦率承认政府有责任,由政府拿出150万,化解了矛盾。持续8年的群体亊件平息了。象易练红这样能为老百姓说话的市委书记太少……■■■差劲得很,却提拔了。
老柳说:中国的老百姓不懂得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当自己正当权益受到伤害时,就是要敢于起来斗,怕什么?我对同伙交代:遇到警察阻拦,我们先讲理,不能骂,更不能动手。但是,如果警察先动手,我们立即还手,反正我们人多,打他个落花流水!有一次警察就被我们打伤了。还有一次,我们把GA■■的车拦住……搞得他很狼狈!不把老百姓当人的官,是坏官。对坏官不能讲客气。他们给我起了个名字叫“柳教唆”,说我是教咬犯,煽动群众闹亊,影响稳定。我说:放屁!老百姓最喜欢稳定,不稳定的根子是■■■,是欺压人民的贪官、庸官和昏官。我公开说,我是总后台,是总指挥。你想想,我不带领他们斗争,这150万元钱能到手吗?……
听老柳讲故事,我兴奋难已。我说:老柳啊!老柳,你真牛!
……

听老柳讲故事图片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p1010345.jpg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p1010350.jpg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