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巴陵鬼话08年12月7日

(2008-12-07 11:28:58) 下一个
黄翁给我的药从今天开始服。
        服药期间每天要梳头三次,并用生姜擦头皮三次。
     梳头,我已坚持多年,原先后脑勺常发麻发胀,梳头后,症状没了。梳头确有好处。因此,我小木梳随身带,经常梳头。原先,在客人面前,我不敢梳头,认为欠礼貌。后来看到江□泽□民出访时,在西班牙国王面前梳头的照片,觉得老江真牛也!我应当向他学习。从此,我梳头就不顾场合,想梳就梳。认真说起来,我不只是向江□泽□民学习梳头无须顾忌场合,更重要的是,我在实践三个代表。
       用生姜擦头皮从未搞过。生姜汁要进入头皮才会有效果。头发这么多,怎么擦?想来想去,只有剃去头发。留了半个多世纪的西式头,如今要剃成光脑壳,行吗?……为了今后能满头乌发,我还是决定剃光头。
       今天上午9点,我去小区对面理发店,当我说要剃光头时,陈师傅诧异:剃光头?开玩笑吧?冬天留着头发暖和……真的?……想好了?我开始了!
        ……
       20分钟后,我走出理发店,横过马路,进入小区。首先碰上罗光青老先生,我同他相识有30多年了。每当见面,他总是首先招呼,今日却左看右看,并说:噫!……是老殷么?……不是吧?……啊!真的出家当和尚了?……怎么没穿和尚衣?……
        ……
       从小区门口经过运动场到家,估计有五、六百米,一路上不断有人同我打招呼。开始,我还是如实相告,后来问的人多了,我无法应付,只好夺路而逃,迅跑回家。
     喘着粗气,登上三楼,一进家门,我忙照镜子:镜中剃了头发的老头还是我自己,并未变成怪物。不过我也疑惑:一路上为何那么多人用异样的眼神瞧我?对我剃光头有哪么多疑问?特别是,za□□,竟然说:你剃了头发,是不是不满现实,表示对□□□的抗议?……剃了光头,重新做人,不再讲鬼话了吧?……
       想到这里,我摸摸光脑袋,觉得有点不对劲,我有点慌神,莫非真的?……我赶忙再仔细照镜子,并且对着镜子发问:喂!我是殷正高吗?
       镜中光头人几乎与我同时发声:喂!我是殷正高吗?
       我又说:我就是殷正高!
       镜中人:我就是殷正高!
       亲自测试后,我确信剃去头发的老头还是我,没有变成精灵鬼怪。我放心了。
      看来,生就了的我,这辈子想改也不可能更改了。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我的照片 015.jpg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我的照片 015.jpg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我的照片 017.jpg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我的照片 028.jpg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20071018095011232.jpg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