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巴陵鬼话08年10月31日

(2008-11-01 05:11:58) 下一个
同g君(在职领导,只能用代号)交谈。
         他说:瞿松柏(本市政协副主席)的案子很快要进入审判程序了。上个星期,我去长沙看守所见了他,送了两条烟给他。看样子,情绪还可以。……包括别人送的红包,一千元、两千元,都算上,也就是100多万。瞿松柏同我说了两点:
           一、我不是贪官。我工作这么多年,也只有百把多万。现在当县委书记的,光每年正常的红包收入,再少,也得有30万,40万,这是明摆的事。
          二、我讲德性。办案的人指名要我揭发某某人,我都拒绝。我只讲自己的亊。不牵涉别人。你想一想,我要讲别人,岳阳官场不会闹地震吗?我以后怎么做人?
          ……
          老殷评论:
          瞿松柏讲的是真话,是实话。虽然真实的话,不一定都正确,但总比假话好。
          瞿松柏在官场这么多年,由一般干部混到副厅级,才百把多万,每年才多少?每月才多少?如此算来,“我不是贪官”的自我评价,真还耐人寻味。
          无独有偶。去年5月11日,中纪委找储波(原岳阳市委书记现内蒙书记)谈话,指出他儿子储惠斌非法所得有2000多万元。储波毫不在乎地说:我没有受贿。   
         为此,老殷曾在日记中说:
作为省委书记,如果其子女非法所得,真的只有两千万,那太廉洁了!故此,储波还照样当官!
       相比之下瞿松柏真不幸。不过,这又能怪谁呢?
       从战术角度分析,瞿松柏有重大失误:不该直接收红包,应学储波:由儿子代劳。
       瞿松柏与前省长周伯华交往尚好,周氏如不调北京,瞿松柏或许□□□□(刪去不宜字)。这,就只能认命了。
       瞿松柏说:我讲德性。对此,我老殷要说的话很多。但恕我暂不评论。我也得为自留后路啊!
      我曾对罗碧升(前市长现省人大常委)等人讲:适当的时候,我老殷要去看看瞿松柏。见老瞿的第一句话,我会说:你□□□□,□□□□□。(请原谅,这9个字
只能删除)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